Randy RestaurantGoogle和Facebook上的評價都很高

這次因為公司同事慶生地點選在這

我才注意到這家店 , 每次經過南京復興捷運站時都會注意到他

因為就在2號出口旁 ((你還站在出口就能看到他~距離30公尺內而已吧 (圖中打勾為捷運站出口

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都有很多小店

像上次介紹的1861 light也在附近而已

一進門是很像日式料理餐廳一樣 

會有個似屏風的東西擋住 , 他們是用植物牆  ((這點我覺得很棒~不會從外一覽無遺

進門的櫃台很中國風味

據網路上消息指出  Randy的前身是中式餐廳

之後則改為義式並將中式熱門料理融合加到義式菜色中

裡面空間環境很舒適

場地也夠大  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聚會用餐

除了一般的座位外還有沙發和高腳椅區

當天因為我們人數較多,所以訂位時就有順便點餐

想說來了就不用多花時間等待

但是沒想到 ~ 事先點餐一點作用也沒有 從坐下到上餐一樣等了超過30分鐘 

((最後一道餐點上桌的同事還等了近45分鐘    他的餐才來  ((我們都吃飽了 

以下是菜單  ((取自官網

雖然餐等很久但是飲料和湯品有先上

當天我們的飲料統一換成一壺的

但~老闆娘也沒說是什麼當天也沒時間問這是什麼飲料 ~

喝起來跟菜單上的金桔檸檬茶比較相似但又有葡萄柚的酸甜  

喝起來是比較甜  但還能接受

商業午餐都有附

今日主廚湯品 or 沙拉

這天喝到的湯 , 照片一五一十呈現

沒蓋你就是幫你裝一碗很像便當店附的湯給你

喝起來  挖~~~ 也真的是便當店喝到飽的那種湯  

第一次在義式料理店喝到台菜湯

不是說這樣不好 ,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台菜 ~ ((挖愛逮丸

在義式料理店喝台灣味湯這樣是很有特色  但是喝起來的質感CP值近乎於0

(( 覺得夜市的四神湯還比較好~至少喝起來不會那麼空虛 

上完湯和飲料後  大夥等了超過30分鐘

第一道菜才端上桌  ((竟然還是   .....  

沙拉!!!!!!!!!!!!!!

炭烤松阪豬凱薩沙拉  $260

我喜歡有青花菜的沙拉~ 他的松阪豬還不錯

香鹹夠味  肉也不老

BUT 吃過之後如果真要我選  我寧願特地坐車到內湖吃 覺旅咖啡的木碗沙拉

又過了約5分鐘

剝皮辣椒炭烤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240

恩~ 我覺得第一眼的視覺效果很重要

這個需要待加強  

麵的口感還不錯  有Q彈

吃得出來是用好麵條  吃的時候也很容易發出聲音

但是麵本身沒什麼味道  ((烹煮的沒入味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樣

雞肉好吃  不會乾澀   鹹味也夠

剝皮辣椒不會很辣  該有的酸甜感還是有

((這道只有雞肉和剝皮辣椒打勾

蒜味野菇豬肉義大利麵  $240

這道看起來跟剝皮辣椒肌肉看起來很像

吃起來也像   沒有什麼大蒜味

也是一樣乾乾的   ((找不到醬汁

但是肉給得很大方 ~ 給很多

豬肉調味的很好吃  微甜烤肉醬+黑胡椒攪拌後塗在豬肉上面拿去煎

((就是這種感覺

麵是扁麵和普通圓麵組成  ((不曉得是這道菜就這樣設定還是當天主廚失手下到兩種麵XD

金沙奶油蔬食麵  $240

有好奇圖片中的黃色顆粒是什麼嗎?

這道菜所稱的金沙~~~

你絕對想不到的中西融合 !

是鹹蛋 !!!!

味道非常奇妙特別 ~ 不會很不搭 但也沒有很搭  ((可能是不習慣鹹蛋跟義大利麵

鹹蛋的味道根麵條有融合在一起    不會又說麵本身沒味道

想嘗試的捧由可以試試看

煎烤雞腿南瓜起司奶油燉飯  $280

這道看起來顏色豐富許多

燉飯口感是軟的那種~米心不硬  ((我不喜歡硬的米心

南瓜味還OK,燉飯的味道是屬於健康那型

吃到這裡我覺得飯比麵好吃

烤雞腿很嫩   他們家的肉都比澱粉類好吃 

後面幾道都沒吃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

海鮮時蔬起司奶油燉飯  $280

這道我沒吃,聽同事說還不錯這樣

只是名稱是有食蔬~但我只看到幾個扁豆而已 

茄汁海鮮義大利細扁麵  $280

這道也沒吃~聽同事說這道是義大利麵裡面稱得上好吃的

松阪豬奶油燉飯  $260

這個燉飯看起來就只有飯+松阪豬 only

這個同事沒多表示什麼  問他好吃嗎?  回我 : 就...燉飯  (好吧我了解了

等了快1小時   前面菜先上的同事都吃完了  ((在吃點心了

點的豬腳終於來了

脆皮豬腳&德式酸菜  $650

左邊那一小陀白色的就是德式酸菜

味道跟台灣酸菜差滿多的

德式酸菜比較偏甜   口感很像小吃店的辣菜

(( 吃下來我比較喜歡台式酸菜  有脆度的酸甜

豬腳我就沒吃到了  (此道一樣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 only)

樟茶鴨  $300

回來上網查才知道這個是他們家招牌  ((BUT我太飽了沒吃

網友都誇讚這隻鴨有多好吃~  ((難道只有我覺得這一盤很高單價嗎?

薯條好吃   是有先調味過再下去炸的薯條

看起來粗粗的~但是這是馬鈴薯薯條

抹茶紅豆小蛋糕  ( 當天附的甜點 )

小小一塊但很綿密 偏紮實

紅豆跟奶油配得剛剛好    不會有噁心感

他們都是好吃在比較冷門的地方 (薯條阿/甜點小蛋糕

當天中午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外一桌客人

然後外場的服務人員只有老闆娘一個   一個   沒錯就是一個!

WHY ?  客人只有我們送餐就這麼慢了   那人多怎辦?

 回家認真爬文發現他們幾乎沒有負評耶

Google上和Facebook 都是4顆到5顆星的高評分

 東西是不會到難吃但也沒像部落客寫的那麼優  

WHY ?  這次用餐經驗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   是文章業配太重還是他們真心覺得好吃?

以為只有我這麼認為

那天我們10幾個同事去  我問了幾乎也都打槍或是平平

((問他們會再去吃嗎?  每個都回答吃一次就夠了

那些評價到底是怎麼來的啊啊啊啊?  

還是我們當天比較不幸運   員工都請假  廚房內場跟外場都只有一人 

然後主廚剛好那天狀況不佳 ?  還有收10%服務費  ((沒什麼服務啊!?

那天我們吃了5000多塊平均每個人$400   

總之那天用餐整體來說我是不會想再來或推薦朋友來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Randy Restaurant】 

電話 : 02-8772-8477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9號 (南京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收10%服務費


 看更多食不實際文章 ~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中山 南京復興】Mastro Cafe - 復興店 ➤ 中肯到不行的食記~巧克力香蕉舒芙蕾/戰斧豬排~上班族下班小聚會~菜單總是在變

【中山 松江南京】楓露廚房 ➤ 餐點好吃?/甜點好吃?/氣氛好? 網路上的文章可能會騙人?? 親自來吃過才知道

 好吃的在這裡 ~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中山 松江南京】圖比 ▪ 咖啡 Tutti Cafe ➤ 城市中令人放鬆的咖啡店 # 外加燈光美 ♥ 好吃早午餐/下午茶

【中正 中正紀念堂】生活在他方 ➤ 厲害的抹茶千層 ~ 親吻滋味巧克力蛋糕 ~值得等待的美好 !

【中正  台北車站】荷蘭小鬆餅-長安店 ➤ 鬆餅一口一個好吃 ! 早午餐/下午茶 可以坐整個下午談天的好地方

【內湖 港墘】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 陽光店 ➤ 來手做吧 ! ~ 適合家人/朋友/情人好去處 !

【內湖 西湖】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 西湖店 ► 超大盆木碗沙拉~明亮舒適大空間

【中山 松江南京】松江8號廚房 ► 全天候早午餐 # 葉子水很新奇 ♥ 免收服務費

【中山 松江南京】2016新 - 食彩櫻-居酒屋 # 炸雞塊好吃 ~ 上班族下班後好去處 (更新菜單後的食彩櫻)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