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工作室台北西門店 台北婚紗推薦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jpg

內容目錄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這裡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首先來介紹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它就是幫我拍個人寫真的婚紗工作室

他們從2012年成立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現在台灣各地區都有它的婚紗店,從台北、台中到台南就有10間分店!

我來挑選婚紗的地方就是他們在台北的西門分店

伊頓自助婚紗西門分店的位置在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的7樓,就在西門捷運

站2號出口附近,只要走一段路就能找到了

我也是在那裡試穿婚紗的,這裡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婚紗試穿文

婚紗店的環境很舒適,空間感不小,不會給人壓迫感

禮服顧問也很細心,還會跟我聊天

伊頓自助婚紗的婚紗有很多,全部門市的婚紗禮服加起來總共超過6000件

手工白紗手工禮服中式禮服都有,甚至很多好看的新品款式

他們在台北、台中、台南都有分店,這點真的對新人很友好,不管住在那裡都能夠找到他們的婚紗店

如果想預約的婚紗不在自己的區域(婚紗店),也可以讓他們免費搬運

再來說一些拍攝過程的事,伊頓自助婚紗會幫我們安排拍攝時間,時間不會配合不到

他們還會提供客製化服務給有更多要求的客人,所以不用擔心方案無法滿足你

你也可以自己決定想拍多少件、多少人、不同風格的寫真照

還有拍婚紗價錢也很划算,因為伊頓是自助婚紗工作室,所以有各種優惠方案提供給想拍攝婚紗照的人

婚紗包套價格能夠剩下不少時間和費用

他們有自己的攝影師、造型師和6000多件婚紗,資源超級豐富!

另外還有給方案對應的婚紗照精修照片的服務,其他電子檔也會全部贈送給客戶,每張都會讓專業攝影師進行風格調色

可以看看伊頓自助婚紗的個人寫真方案,裡面會詳細說明方案內容和價格,我知道大家想看照片,詳細情況就先不說了

拍個人寫真的原因

首先是我還沒拍過婚紗的個人寫真,所以想試一試,畢竟穿婚紗拍照這件事很吸引我

我覺得拍攝個人寫真就是在紀錄生活,紀錄我們人生的每一個重要階段

它能夠記錄生活的瞬間和情感,人的一生有很多重要的時刻,而拍攝個人寫真就可以將這些瞬間和情感永久地定格下來

到很多年以後,回顧這些照片時就能感受到當時的喜怒哀樂,十分值得所以我也來拍一組個人寫真送給自己

Miso個人寫真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來拍個人婚紗寫真,我期待了好久

現在拍個人寫真照貌似是一件很常見的事,這或是更多的人都意識到自我的重要性吧

畢竟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獨特的外表和個性,這份不同是我們作為人類最珍貴的寶物

拍個人寫真照能夠讓人更認識自己、更欣賞自己、更重視自己

不僅是這樣,拍寫真照還能增添人的自信心,知道自己也可以有好看的一面,發現自己沒曾注意到的美

而且我們現代人的生活太忙碌啦,不論是要上班的還是上課的都忙得不行,偶爾的空閒時間都會想著去玩或是休息

生活不應該只是枯燥的學業和工作,明明應該要嘗試更多有豐富多彩的體驗

雖然現在很少人會想要正正經經地去拍自己的寫真照,去認真紀錄自己的生活

但我相信將美好的瞬間紀錄下來,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有些人會覺得現在已經有手機相機什麼的可以隨時隨地拍照,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缺乏專業的攝影技術或者華美的婚紗禮服

所以還是好多人沒辦法正式拍出很好看的照片,當然不是說普通的照片不好,但這樣有點隨意,不會讓人產生認真紀錄生活的心意

所以我來到伊頓自助婚紗拍婚紗個人寫真,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體驗,為我的生活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在伊頓自助婚紗拍婚紗個人寫真照的過程很快樂攝影師十分風趣也友善

推薦我做哪些動作或姿勢來拍照,這些建議讓我能更加自在地拍照

最後拍出的婚紗寫真照都很好看,讓我感受到了個人寫真照的魅力,果然女孩子一定要拍一次個人寫真!

未來幾年、十幾年、幾十年後再拍個人寫真照,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會發現自己的風格變了,變得更加有魅力了

不管年齡多少,還沒結婚或是結過婚的水水們,我都推薦你們拍個人寫真照

紀錄自己生活的美好,重新提高對自我的認知,知道自己還可以有多好看!

個人婚紗寫真照就是超棒的一個體驗,發現生活的美好在於不斷地尋找新的可能性,發現不同的美

寫真照就是在呈現人生中的每一個章節,記錄著一個人成長的點點滴滴

還沒拍過個人寫真照的女孩們絕對要去試一試,或許能得到自己沒發現過的美!

最後我的成品照終於來啦,給大家看看我拍的三套婚紗禮服的個人寫真照

落肩掛脖白婚紗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jpg

我選的這款婚紗是落肩掛脖的喇叭婚紗,掛脖領和背部是層半透感的網紗

緞面婚紗的光澤感很強,挂脖是蕾丝的布料顯得很溫婉柔美,掛脖的領口設計一直很流行呀!

這種露肩的設計可以減輕上身量感,對提高身形狀也有很大的幫助,加上帶了點復古優雅的屬性,超喜歡的!

這個北歐羅馬柱燭台超有氛圍感,簡約又有情調!畫面給我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XD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jpg

這一張是在沈思的我XD

我選的這款婚紗是喇叭裙的款式,裙的下擺和魚尾裙相似,但和魚尾型還是有點不一樣

兩者雖然都是上緊下鬆的樣式,但魚尾裙是膝蓋下裙擺才開始張開,喇叭裙是膝蓋上就開始張開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jpg

配上這樣的背景有一種古宅女主人的樣子XD

難得能穿上這麼優雅的婚紗,大家一定要來試一次個人寫真,女孩子不一定只能在結婚的時候穿婚紗!

現在很多女孩都會去拍一組屬於自己的個人寫真,個人寫真就是要特別一點

穿上平時不會去穿的衣服,這樣更有儀式感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3.jpg

這套婚紗有拖尾的元素,很多優雅款的婚紗大多都會帶拖尾,顯得很大氣莊重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4.jpg

婚紗背面的網紗設計很好看,還是珍珠扣子!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5.jpg

造型師給我配的珍珠耳環和髮飾也很搭這套婚紗

穿婚紗真的不能忽視配飾的功用,戴上適合的配飾會讓整套造型變得更好看

現在應該很多水水們應該都不會太早結婚,台灣晚婚的趨勢也越來越高了

所以才更該要在美好的年華穿上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6.jpg

這張逆光照也好好看,很有氛圍感XD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外觀和個性,攝影師會用鏡頭捕捉這些獨特之處

透過光影和角度的運用,把我拍出和平時很不一樣的風格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7.jpg

拍寫真照可不能少了道具喔,一束花配上純潔的婚紗最適合不過了!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8.jpg

沒想到穿婚紗拍寫真照也可以這麼好看

水水們想要的話也可以穿很多次婚紗,不一定只是結婚時穿,在特殊場合或是拍攝需要就可以穿上它!

除了這款婚紗,伊頓自助婚紗還有很多風格各異的婚紗,有興趣的快去看看!

橄欖綠禮服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9.jpg

接下來是這套橄欖綠的晚禮服,沒想到穿上去這麼好看!

真的很感謝伊頓自助婚紗的禮服顧問,果然美是要通過嘗試去發現的!

本來還覺得和我不太搭,沒想到最後成為我最滿意的一套禮服XD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0.jpg

這裡我在戶外拍攝,跟旁邊的水果顏色也太合適了XD

吃個西瓜~紅綠配也很經典,這組寫真照都充滿生命力的氛圍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1.jpg

難得穿這麼好看的禮服,得趁現在多拍一些照片收藏起來!

這個橄欖綠的禮服真的超好看呀,是桃心的領口,它還有能夠拆卸的燈籠袖,可以改變造型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2.jpg

髮型換個雙包包頭,戴上珍珠項鍊和耳環,法式風禮服還有特別的俏皮感

這套禮服拍的寫真照真的太甜了XD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3.jpg

拍攝過程造型師都會跟拍,所以不用擔心造型的問題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4.jpg

這套禮服也有在棚內拍攝,這套禮服很減齡,頭紗戴上也很好看

拍的寫真照都是滿滿的少女感,所以禮服的風格和造型真的很重要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5.jpg

綠色是很有生命力的顏色,也象徵著大自然,給人蓬勃生機的感覺

這款橄欖綠禮服的色調偏較暗的大地色,其中還摻合著灰度與暖黃,會顯得很有氣質

加上甜美的妝容搭配後,整個造型就很元氣又溫柔!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6.jpg

看了穿這套禮服的寫真照後真的兩眼發光,拍照超級上鏡!!

面料的垂落感和質感也很好,裙子沒有拖尾但長到地面,像是公主穿的舞會禮服

這組照片是室內拍攝,攝影師推薦可以加幾個蛋糕做拍攝道具

精緻小巧的甜點看起來很美味,簡直是用物理方式營造甜蜜唯美的氛圍感了XD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7.jpg

還幫我拍出了鬆弛慵懶的氣質,這一定得收藏起來!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8.jpg

你們是不是也想吃這些蛋糕~

周圍的光線柔和,穿上禮服、戴上珍珠耳環和項鍊,再搭配甜品臺的精巧糕點,整個畫面朦朧又甜美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0.jpg

這些蛋糕道具看得我都餓了XD

這張拍得自然又浪漫,像是調皮的公主在喝下午茶

水水們生日的時候也可以拍生日婚紗寫真照,生日寫真照一定會用上蛋糕,是很好的拍照素材!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19.jpg

若是想拍全家福的水水們也可以用這招蛋糕技巧,讓孩子能夠跟大人一起享受拍寫真照的樂趣

這套橄欖綠簡直擊中我的心,每一張寫真照都美到封神!

一般來說,晚禮服比婚紗的使用頻率更高,伊頓自助婚紗的晚禮服也很多樣

想要參加晚宴或是舞會的可以來這裡購買或租借

削肩黑禮服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1.jpg

最後就是這款黑色系的削肩晚禮服

我一直很想穿黑色的禮服,在我印象中,黑禮服總是散發出強大氣場,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黑色不僅高貴、莊嚴,更是那些獨立、嚴謹的人所喜愛的顏色

這個刻板印象想必不只是我有,像是劇中的聖職者、祭司、執行者等好像都常常穿一身黑色

表現得神聖又威嚴XD

除去這個原因,黑色還是個超級經典的顏色,代表著神秘、優雅和自信

這款黑色貼身禮服穿起來顯得端莊恬靜,整個人氣質滿滿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2.jpg

黑色禮服在很多場合上都常常出現,因為黑色的衣服較不挑人穿,是不容易出錯的選擇

側面是簍空的造型,背面也是露背的設計,看起來很性感,加上下身的平滑絲綢讓身形看起來更修長

削肩的露肩設計很有個性,看起來清爽又時尚,搭配這個拍攝背景很有女主人的感覺XD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3.jpg

棚內的設計很復古,奢華的歐式落地鐘、復古的歐式檯燈、旋轉錶盤桌上電話、木製小型展示臺

在伊頓自助婚紗拍婚紗照可以用他們的攝影棚,棚拍婚紗應該會很適合不喜歡戶外跑動的女孩

我那套婚紗也一樣是棚內拍攝的!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4.jpg

也給背影來個特寫XD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5.jpg

這張好有年代感,大家在選擇婚紗禮服上可以選不同風格的,這樣拍出來的寫真照不會太單一

當然每個人的風格和喜好各異,水水們有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就跟攝影師說,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喜好

不管是復古風還是現代感的風格都可以在伊頓自助婚紗拍到,連婚紗禮服的款式也一樣很多元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6.jpg

個人寫真照可以在任何時間拍,也可以拍無數次,紀錄自己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

生日的時候、迎接新一年的時候、聖誕節、或是畢業照等等

生命有各種各樣的好事,我們將它紀錄下來,才不會留下遺憾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27.jpg

伊頓自助婚紗APP

最後我也來介紹一下伊頓自助婚紗的手機線上APP,這可以讓想選婚紗禮服的水水們

用手機下載,然後就能隨時隨地查看和挑選婚紗禮服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36.jpg

 

Miso那時候拍個人婚紗寫真時有自己去他們的官網查看這個個人寫真Q&A

畢竟是第一次拍個人婚紗寫真照,有些細節還是得自己去準備和了解

如果對個人寫真有什麼疑惑的地方可以看看他們的Q&A,裡面有很多關於細節的事項

除了個人寫真以外,伊頓自助婚紗還提供很多服務

如給新人的結婚寫真、家庭的全家福寫真、好朋友的閨蜜寫真、孕媽咪的孕婦寫真等服務

這個APP的用途很多,可以直接在裡面挑選喜歡的禮服並收藏起來,之後和禮秘顧問預約

裡面可以看到各種款式風格的婚紗禮服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37.jpg

不同年齡、不同場合的禮服需求都可以滿足,基本這裡的婚紗禮服太多選擇了!

超過6000件禮服真的很多,有太多的選擇讓人選不完

甜美可愛風、優雅知性風、高冷御姐風等等什麼類型的都有

一定能夠在伊頓自助婚紗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我推薦大家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挑婚紗!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38.jpg

中式婚紗也有很多,秀禾服、龍鳳褂、改良旗袍、漢服等

還有男性秀禾服欸,新人或是全家福拍中式婚紗照就可以穿配對的

伊頓婚紗個人寫真 專業噗嚨共ISO吃走39.jpg

另外也有預約諮詢的功能,習慣用line的人也可以直接找伊頓的官方line

他們的客服人員態度很好,回覆信息的速度很快

穿婚紗拍照是一場很特別的體驗,很感謝伊頓自助婚紗讓我拍這麼好看的個人寫真照

大家有想要拍婚紗照/全家福寫真/個人寫真/閨蜜寫真,推薦你們來伊頓自助婚紗這裡看看!


【伊頓自助婚紗詳細資訊】

可以按這裡~Miso粉絲VIP

伊頓婚紗工作室-台北西門婚紗店

電話:02-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2號出口)

伊頓官網:https://ai.eton.tw/7FoMc

伊頓APP下載教學:https://www.etonwedding.com/etonapp/how-to-use.html

全台其他分店:

●台北士林店|02-2836-0066|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GoogleMap點我)

●台北松山店|02-2765-7666|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GoogleMap點我)

●新北板橋店|02-8964-5999|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GoogleMap點我)

●桃園中壢店|03-283-0776|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GoogleMap點我)

●新竹經國店|03-523-1188|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GoogleMap點我)

●台中旗艦店|04-2202-0066|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GooglMap點我)

●台南旗艦店|06-267-0086|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GoogleMap點我)

●台南永康店|06-302-7799|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15樓之3  (GoogleMap點我)

●高雄創始店|07-322-2592|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GoogleMap點我)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