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SO.jpg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大家好我是MISO **2023.08.24更新**

FB@misotosee ➡ IG@misotosee ➡ 窩客島 ➡ 愛食記 ➡ 旅行酒吧

開始之前: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開始寫部落格好了,因為跟朋友去吃一間餐廳覺得很難吃

兩年後忘記自己去過又再吃了一次,踩了兩次雷,朋友說那妳要不要乾脆寫個部落格紀錄一下...

過程:

寫文章可以自己記錄生活,也希望能分享好吃好玩,幫助網友不要一起踩雷

之前在旅行社打滾了8年,出國會記錄一些當地好吃好玩,一開始只是想自己紀錄

沒想到很多網友都會拿我文章當參考,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看我文章,才慢慢地有條理的寫文

中途:

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所以變成全面向的紀錄台灣吃喝玩樂

也開始接觸網路媒體平台,文章好流量好廠商就開始來

但也不是每個廠商邀稿都會寫,要我有興趣、覺得值得分享才會考慮

經歷:

國際外語領隊、導遊 **出國歡迎找我帶團,帶過的客人都很滿意旅程**

2019澳門商家邀請赴澳門介紹旅遊美食

2019窩客島人氣窩客

2020痞客邦櫻花祭共創部落客

2020與高雄市/台中市政府推廣旅遊合作

2020窩客島食旅大賞銀、銅牌

2020窩客島人氣窩客

2021窩客島人氣窩客

2022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

2022與痞客邦/台南市政府推廣台南旅遊"潮WAY台南"

2023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

榮登窩客島雜誌:No.283期、No.289期、No.291期、No.292期、No.294期、No.296期

窩客島.jpg

窩客島報導1.jpg

窩客島報導2.jpg

合作過的品牌:

美妝類:蘭蔻Lancôme、資生堂SHISEIDO、理膚寶水、上山採藥

家電類:BenQ、好旅行、SANSUI山水、WAYMAX威瑪

生活類:得恩堂眼鏡、WIWI、KXL、SARASARA、Travel Blue

合作廠商ROAS成績:ROAS(投資報酬率)達到5.29!(一般3以上就是不錯的成績了)

ROOMMY ROAS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jpg

更多案例:

ROOMY-ROSA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jpg

ROSA-MANYU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jpg

後續:

部落格文章有些是我自己吃過玩過用過買過,也可能是廠商邀稿

基本該介紹到的會介紹,盡量以正面撰文,但文章內容不會"我覺得不好吃卻寫出好吃"

文章都是以我實際感受撰寫每篇都是用心撰寫拍攝出來的,文字都是本人撰寫出來,

照片拍攝後如不佳也會調整至明亮防震,看我文章就知道照片品質,真的花很多時間在修明亮色澤等

🈲️請尊重著作權!本部落格文字、照片未經授權,不得引用或盜用!©

歡迎轉貼分享需註明出處,如有侵權將究責!

關於流量:

會寫這個是因為現在出來寫文章的人越來越多,許多新興部落客短時間內流量就高

日流量8千或破萬的很多,但廠商們你們真的有點進去仔細看他們的文章嗎?

文章點進去照片不怎麼樣,圖片沒有飽和度、不夠清楚明亮又晃,文字內容也不怎麼樣

廠商們,你們覺得這樣的文章流量會高是為什麼?

光看日流量和單篇流量就決定部落客的價碼,只要有錢洗流量誰不會?

廠商找部落客,一定是希望能夠多方面曝光他的產品,讓更多人知道而達到效益

但洗的流量只是洗,就像你誤點的google逛告馬上跳出一樣,再多也不會轉換成效益

部落客越來越多,經營起來更有競爭力,如果不是興趣參與其中,根本很難寫下去

開始創立部落格已超過8年,認真經營部落格也有5年了,我文章流量主要是Google SEO來的

Google SEO改寫搜尋,已經不像以往這麼容易了,也因為寫文的人越來越多

想排在Google搜尋前幾名要下費苦心,關鍵字、提及等,一篇文章是花費時間採訪、拍攝、後製、撰文、編排

我的報價已經是非常親民的價格了,合作內容稿費也可以討論

稿費預算不足可用其他方式替代轉換 (歡迎來信討論)

補充:很重要的一點,態度都是互相的,您來信邀稿,不代表我一定要接,近期碰到很多廠商

來信態度都一副"我付錢所以你要乖乖聽我的"來信態度不佳,如果沒有禮貌,我也不會尊重您

您可以找其他部落客,不一定要找我,相信還是能找到許多部落客會為您撰文:)

詢問後有要合作或沒要合作都麻煩來信告知,我會非常感謝

但請不要不讀不回或已讀不回,這樣很沒禮貌,感恩

合作:

歡迎來信合作介紹分享你家好吃好玩產品

信箱:yilinlin81@gmail.com,有看到我會回,沒回可能被擋信

其他等我想到再補充,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