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吃壽喜燒已經有6年之久了吧

第一次吃壽喜燒是大學的時候跟室友去"一番地"

原本對壽喜燒這個名詞很陌生  沒想到跟室友去吃"一番地"會讓我對壽喜燒從0分跳到5分

((( 吃過之後到處推薦人~壽喜燒很好吃這樣

這次其實一開始也是要去一番地的

但是沒提前預約  只能去現場排  當天晚上7點多到古亭一番地前面有15組在等候

店員告知約1.5個小時後才會輪到我們 

於是就來到備案的 "Sukiyaki鋤燒鍋物料理"

也是離捷運站滿近的  從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  走大約5分鐘

有名的劉媽媽飯糰就在隔條馬路上

外觀

總共有3層樓

當天到沒什麼人  但還是等了好一會兒才入座  (他們服務生超級少!!!!!

就在我們進去沒多久後人潮湧現  (一種錯覺是我把客人帶來的 

平日晚上及例假日 都是$428並加收一成

門口的左右兩邊有等待區

一樓當時幾乎坐滿

開始吃之前其實就對他們的服務品質打折扣 

首先是一樓客人這麼多  就只有2個服務生 (還包含結帳的阿姨)

然後我到的時候只有一個客人在等入座 , 後面陸續來了2組客人

櫃台阿姨問 : 有訂位嗎?  我很清楚地聽到 "沒有" ((因為阿姨還問兩次

然後有空位之後那位阿姨竟然讓後面來的客人先入座!!!!!!  

當下我很理智的上前詢問我們還要等很久嗎?

阿姨好像發現帶錯用很尷尬的表情跟我說 : 啊~他們是有訂位的 !

挖聽到這比聽到承認錯誤還令人火大 

(( 心理OS : 阿姨~就在你剛剛問他兩次有沒訂位時我就聽得一清二楚了

大概又過了10多分鐘   ~ 二樓請 ~ (下圖是離開時拍的)

二樓座位超多!!!  感覺也比較清閒 ((好吧 剛剛的那些我認了

但是位置這麼多為什麼要準備這麼久~~~?? 

有六人桌和四人桌

二樓座位40個跑不掉

還有三樓  但是當天沒開放

入座的時候桌上已經有鍋物和兩種小菜  以及兩盤牛肉一盤豬肉

牛肉是黑色盤子  豬肉是咖啡色盤子

還有一杯醬汁和一杯水  (加入鍋中用

((然後說實話那個水端來都是油油的  

菜單介紹

$428 吃到飽 還會包含飲料一次一壺 及甜點5選1

選完甜點和飲料後     服務生會留加點菜單給你

然後最好一在服務生還沒離開前就寫完一張給他

因為 . ... ... 

因為這層樓外場就只有1個服務生 !!!!!  (也很容易忘記我們有點東西

雖然說沒幾桌 但是一個要找到人也很困難  (因為另外兩桌離我們超遠

當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很有禮貌也很客氣  

但是吃下來感覺起來還是很差   (這是要對老闆說/店長說的? 拜託檢討一下!!!!

肉的部分

因為想說牛肉比較貴所以一開始都是加點牛肉 

沒想到我錯了 

他的牛肉煮起來好硬 ~ 就算只是下去涮幾下也是柴柴的

吃起來跟三X臭臭鍋的火鍋肉片一樣

全X買的$69冷凍火鍋肉片一樣

一點也不好吃 

牛肉吃3~4盤之後才想到還有豬肉

豬肉是下圖下面那盤  看起來就比牛肉高級耶XDD

雖然已經有點飽前面也吃了不好吃的牛肉 ~ 但 ~ 再吃豬肉~吃起來就贏了

眼睛為之一亮 ! 豬肉好嫩喔 ! 口感也好 滑順 容易入口 !!! 

((開始嘔心 ~ 剛剛應該要加點豬肉的

然後馬上拿單加點 ! 

但服務生拿來的卻是....

培根肉片?    

發現不同後又請服務生回來 ~ 他才說因為豬肉沒了只剩培根

什麼!!!????  

((那為什麼不在我加點時就跟我說 ?  送餐上來時也沒說 ? 

好吧~想說都是豬  就一樣來試試

挖~~ 比牛肉難吃  牛肉是柴柴的但還可以下口

這個培根豬 是完全讓你下不了口的那種

整個都是油脂  也沒有豬肉該有的香氣

咬下去 就是一個感想 ~~~ ((噁心 

( 我吃東西雖然不喜歡但因為實際的個性所以都會吃光 , 但是這個我真的沒辦法下口  

後來就都加點蔬菜   

PS 裝蔬菜的盤子為什麼要用那麼小~菜都露出來了

吃完後因為接近90分鐘    服務生詢問之後就上甜點

抹茶冰淇淋

上面還淋煉乳 ~ 唷 ~滿甜的

但是抹茶冰淇淋本身還可以

紅豆牛奶冰

這個就是碎冰上面加紅豆再淋煉乳

噁 ~ 不好吃

這天吃下來才知道  ((價位高的東西也是可以不好入口

覺得需要改進的感想

1.服務人員 (人數太少/素質不一)

2.餐的內容

3.沒有客滿 但用餐時間到還是會趕人

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用餐心得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Sukiyaki鋤燒鍋物料理 杭州店】

電話 : 02-2395-5597 / 02-2351-4998

地址 :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08~16:38 ; 16:39~21:58   週末 11:08~21:58 (一樣是很奇怪的時間XD)

收一成服務費

 你的讚和推文是寫文章的動力!

 


 中山區好吃延伸閱讀~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樂口福 LoCo Food】➤ 台北排隊美食 ~ 網路上評價兩極 ~其實只要注意幾個重點就能享受美好的早午餐喔!

【圖比 ▪ 咖啡 Tutti Cafe 】➤ 城市中令人放鬆的咖啡店 # 外加燈光美 ♥ 好吃早午餐/下午茶

【1861 light 】➤ 燉飯好吃 ~ 珍珠奶茶口味的蛋糕 ~ 附近上班族的商業午餐 ~

【松江8號廚房】 ► 全天候早午餐 # 葉子水很新奇 ♥ 免收服務費

【食彩櫻-居酒屋】2016新 - # 炸雞塊好吃 ~ 上班族下班後好去處 (更新菜單後的食彩櫻)

【偉富涼麵】 ►四平街商圈 / 近國賓長春電影院 ✣ 附近上班族夏天的選擇

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20

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1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