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篇不是推薦文是警告文

如果你還沒吃過春川炒雞,建議不要在苗栗頭份店吃

因為這間店從進門帶位開始你就會覺得店員態度不太妙...

以下文章開始


2016年OMAYA春川炒雞這個名詞突然在台灣竄起

近幾年韓劇盛行韓式料理也在台灣拓張

苗栗頭份的尚順廣場周邊開了許多餐廳,OMAYA也在這裡開了一家分店

這次剛好有機會前來品嘗這個網路上面(算是)爆紅的韓式料理

他就開在尚順廣場旁邊

當天我們是預約1點 (他們只有11點和1點的可以選)

它裡面位置滿多的應該70個跑不掉

準時到場時店內並沒有客滿,有很多空位

天花板長這樣,設計是滿特殊的辣

廁所布簾後男廁女廁標示沒明顯,所以很多人都跑錯

有些位置上都擺著已訂位

服務生帶位後第一個問號就產生了

如同照片上看到的桌子全都是方桌

我們當天去是3人,照理說坐4人桌就會是4張椅子

坐下後東西放在空椅上很正常

但服務生口氣不是很好的過來說我們椅子不夠不能讓你們放東西

然後就把椅子收走? (那如果當天都是坐滿不是應該一個位置一張椅子嗎?畢竟是四人桌)

當下只是覺得奇怪但也想說~好吧~可能等等人多會不夠坐就讓他搬走

點餐

我們點了B套餐[12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韓式炸雞[芥末去骨雞丁]

飲料點了洛神葡萄柳橙芒果

原本要點去冰的但是點餐人員說今天是假日會比較忙不能做去冰

一開始我以為是冰塊跟飲料一起下去打成類似冰沙,所以無法去冰

但店員卻說飲料我們額外加冰塊進去的???

好吧~既然店員都這麼說了,既然來就按照它們家規矩吧 !

(後來我想有可能?飲料是沒冰的,如果點去冰他們可能是到飲料+冰塊再去掉冰塊,因為多一道工,所以沒辦法)

之後B套餐的材料陸續送來,店員也開始炒

但炒一半人就跑掉了,說什麼也不清楚,自己講自己聽?

後來又換了另一個臉更臭之男店員來炒

炒一炒蓋鍋又飄走  (至少幫我們解說或介紹一下現在步驟進行到哪了吧!?)

等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們想說飲料可以先上

於是跟店員說飲料可以先上沒關係~

於是... 飲料就送來了,是用 丟的! 丟的! 丟的!  因為被嚇到所以要說三次 !

很用力的放在桌上,我們三人都瞪大眼被嚇到

三個互看一眼內心想說是老闆欠很多薪水沒付嗎?

從進門到此都讓我們感覺很不好

洛神葡萄 NT48 味道還可以 

柳橙芒果 NT48 好像欠一味的飲料喝起來就怪怪的  可能不合我的口味

這間店沒有提供水等於強迫你一定要點飲料(畢竟東西都這麼重口味)

接著上桌的是辣醬芥末雞丁  NT198

韓式炸雞~這道是我覺得今天點的裡面唯一好吃的一道

之後店員又飄回來開蓋繼續炒

然後加點的料上場

12盎司厚切牛肉  NT 348/人

他會先在內場把牛肉煎過再端到客人桌上

這個牛肉比雞肉硬!!!  結果牛肉都沒吃完 (煎牛肉的技術待加強)

醬料拉麵  NT60 

吃起來就是一般韓國泡麵,想體驗可以去買任何韓國拉麵回家煮煮看>>辛拉麵

起司

之後就把東西全部加到大鍋裡就可以吃了

這一大鍋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好吃,就是非常普通的味道~~~

台北中山區的大漢門韓國民俗村完勝

(以上兩家都是在台北中山區普通的韓式料理店,但是很好吃也平價)

吃完後我和朋友因為想合照所以搬了隔壁桌的椅子來坐(當時隔壁並沒有人)

沒想到馬上! 就被一個臉臭說話也難聽的店員制止,說 

[ 我們這個位置要準備給其他客人坐,不能給你坐 ]

當時門口有兩位客人小姐,我以為是要給他們帶位

所以連忙說不好意思就把椅子放回去

結果過了10分鐘那兩位客人還是站在門口

他們也沒帶位,然後外面站了一排等待的客人

我看了一下裡面位置有很多都是空的,但為什麼不帶位???

一直到我們離開,旁邊的座始終沒有坐人(就是那個臭臉女店員說不能坐的位置)

價格也不便宜

結帳

臭臉女店員結帳,配上極差的態度 我找了一下臭臉程度...

( 魚大大說 : 請不要汙辱我好嗎 ! )

感覺超差的阿,東西普通裡面店員每個態度都不好,我們極度懷疑這是不是這家店的忠指

" 臭臉給客人,態度要差才能來春川炒雞頭份店上班 "

如果想吃春川炒雞建議到其他家分店吃,不然只是吃個飯心情就被打差

結果在FB發現有很多客人都有這種糟糕的經驗

這是我此次吃春川炒雞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以上


其他苗栗食記

後龍阿婆炸粿 # 外埔漁港 @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一早起床就為了吃它!!!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 - 頭份店►口感特別的米型麵 ♠ 尚順廣場內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瓦城泰式料理-頭份尚順 ♠ 一級棒的服務品質加上美味餐點 ♤ 吃完一整天心情會很好喔

肚臍 咖啡簡餐♠ 好食推薦 #竹南火車站附近 早午餐/下午茶

Back Cafe 焙 ● 咖啡 ►尚順廣場附近美食 # 好吃早午餐/下午茶 ♥ 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OMAYA春川炒雞 頭份店 #評價極差 ~ 整間店以服務態度差為基準~配上普通味道的餐點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