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文章手癢了!!!!!!!

今天要介紹的拉麵店 [ 98日式拉麵 ] 位於永和中正路口,頂溪站往樂華夜市方向

從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300公尺不用4分鐘

巨匠電腦/富邦銀行對面 ; 王俐人髮型斜對面

雖然店內人滿多的,但下班時間來也不用等

一樓開放空間

二樓用餐區有時間限制開放

進到店內選位置,再將點餐單填寫完拿到一樓結帳(點餐時就要付錢喔)

讓我們上樓吧! (下圖是回程拍的XD)

上來會先看到送餐的電梯

經過廁所後才是座位區

廁所門請用力推!!!  照著上面指示! 真的需要用力推XDD

二樓窗邊吧檯

二樓座位區

在窗邊有冰水,自取唷

牆上也有菜單

今天座吧檯區,就算是吧檯每個座位也都是有編號的

菜單

雖說是客製化菜單,但就只是把你不想吃的去除掉而已,應該大部分店家都有這種服務

飲料是玻璃瓶裝的這種

點了札幌味噌拉麵配黃金炸蝦 而外點了泡菜

(後來覺得應該要點糖心蛋比較配)

坐窗邊不無聊,等餐的過程中看看人來人往的道路

吧檯座位區設計很貼~~~心   有踩腳的!!!!!!!!!!!!!!

很討厭坐到沒踩腳的吧檯 (對我們這種腿短的人很累!!!!)

約莫等個10分鐘餐點就送上了

(下圖我把蝦子拍得太大隻了)

他其實很小~~~ 下面這張比較符合他實際大小

加購的30元泡菜

味道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太酸太辣(但辣度還是有的)

麵吃膩味噌口味時,可以加泡菜變泡菜拉麵

黃金炸蝦    單點要NT88

炸蝦吃起來有點小隻,沒有飽滿感,但不會難吃辣

(想像一下把普通的蝦子拉直下去炸,大概就是那種大小)

主角味噌拉麵來了

第一口湯頭我喜歡~~~ 不會像一般日式拉麵那麼重鹹

感覺口味是有改良過的!! 台灣人喜歡的口味! 

下一口他的麵,也煮的軟硬適中~跟湯融合在一起不會湯重口味麵卻沒味道

口感也不錯配上蒜泥青蔥和玉米~ 超級Match!! 

是好吃的!   

其實約莫一年前冬天我有來吃過一次

那個時候我點招牌豚骨拉麵,印象中不會到難吃但也不是會讓人記得的美味

但這次點的味噌拉麵~~~我要給他91.5分! 

好吃的味道,不會太鹹接近台灣人口味!

因為事先沒有查過這家拉麵,這次吃完後我才在網路搜尋

以為網上應該會有很多人寫過,但是  並 ! 沒 ! 有 !  而且網路上首先出現的是負評!!

時間點約莫是2014 , PTT上批評他說的一文不值

只有難吃 難吃 還是難吃的評語

這兩年當中應該改進不少!  不然難吃的拉麵怎麼可能還開到現今2016 晚餐時間人還絡繹不絕

雖說好吃但是也沒有必要特別坐車到這裡吃,感覺店內的客人都是住附近的居民

比較像普通家庭晚餐

如果來頂溪不想吃樂華夜市的話可以來吃吃看歐 !

價格約莫$98~300

還有提供外帶服務 !

2016.08.28 這天又來了一次(這次沒帶相機所以照片偏亮了點)

這次點了東京醬油雪花豬 $140 

醬油湯頭甜甜的也不錯 (但是愛上次吃的味噌湯頭多一點)

雪花豬就是上面碗裡的肉片 (超級硬!!!!! 不建議點雪花豬 !!!)

單點玉米可樂餅  $38

我本身就沒很愛可樂餅所以對這個的評價不高

但跟我在日本街頭吃到的口感差不多

雞腿排 單點要 $118

雞腿排應該是 雪花豬/炸蝦/炸豬排/雞腿排  當中CP值最高的

很嫩好吃 沒有骨頭唷 ! 

單點糖心蛋 $28

一顆蛋要28塊說真的很貴!

但他的蛋熟透度剛剛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半生不熟 蛋白還會有點水水的) 好吃 ! 

因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吃全熟蛋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題外話 :  這天來發現 98日式的男店員顏值都滿高的 哈哈哈


[ 98日式拉麵 ]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5號  (中正路口)

電話 : 02-2922-7272

營業時間 : 10:00~03:00 (可以來吃消夜)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