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保養品界的LV"蘭蔻LANCOME",不管是名人還是素人都大力推薦!

一開始我也是想說:真有這麼厲害?但每個人膚質不同,對我來說應該普普

結果直到某次拿到小黑瓶試用之後,OMG!真的是神級保養品,短短幾天皮膚狀況改善很多

因為過去臉部皮膚一直是有粉刺顆粒,結果用完小黑瓶後光滑皮膚再現!

之後就變成忠實粉絲了~狂推身邊朋友 1360071767-2201396098

保養第一步驟的化妝水,過去我真的是覺得用了跟沒用一樣,拍於臉部後還是覺得乾燥並且有時候吸收不良,在臉上停留很久

除了小黑瓶外蘭蔻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也是大家推崇的一項!

說是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解決肌膚瑕疵,並且同時達到高效保濕的水狀精華

網友及藝人都說使用之後,瑕疵不見了,肌膚水嫩又保濕,讓膚況好到可以發光!

所以"超極光活粹晶露"又稱極光水!

歐耶~自從上次使用過小黑瓶後我變心了,對於其他保養品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極光水當然也要試試!文章分享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11).jpg

極光水白色包裝乾淨簡單,如同乾淨肌膚一樣,不會有浮誇多樣的色彩做外在包裝

超極光活粹晶露瓶子也很好看!

瓶子中間的"仙女棒"是專利極光激活棒,每次搖動都完美混勻97%與3%油水,達到97:3完美發光比例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2).jpg

沒錯你看到箭頭處那上層的精油+下層水狀精華~以97:3的完美發光比例組合而成

當要使用時中間專利的仙女棒,會將其融合外又打造細緻精華微泡加速吸收、舒適不黏膩,讓肌膚享受最新鮮的細緻柔嫩

其中3%的「天然植萃精油」中,蘊藏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精準計算的3%比例,讓肌膚無論任何季節使用都毫不感覺負擔,只留下超乎想像的水嫩舒適度與彈嫩光潤美感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刷勺之類的XD,原來是要將精油及水精華完美融合

上下搖晃均勻後會起泡~阿呀!這個時候就是在完美融合了!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3).jpg

之後打開來中間有個凹槽,每次搖晃後凹槽中間的極光水份量剛剛好是一次使用量

我不會用化妝棉沾取,而是會將極光水倒在手中直接拍於臉部~不然都被化妝棉吸掉了很不划算

但如果是濕敷的話就會使用化妝棉,化妝棉浸滿極光水敷在臉上也是很棒的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7).jpg

超極光活粹晶露一開始看到油我內心還有點點小擔心會黏黏的不好吸收

結果均勻搖晃後塗抹發現根本多慮了!

超快就吸收而且完全不黏膩!!!超級神奇!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5).jpg

塗抹於手上後我馬上用化妝棉覆蓋,完全不黏,而且化妝棉上也沒有痕跡

真的超級神奇XDD 我又再次見證奇蹟了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10).jpg

並且輕拍完臉部後會感覺的很保濕,跟過去化妝水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感覺就像是有一層薄薄的膜將臉部水粉鎖住,摸的到臉部保水的Q彈

使用一陣子後,先不說照鏡子看到的外貌,光是手部摸臉的觸感就大大不同

臉部的粉刺和粗糙明顯減少了許多,在照鏡子~啊唷!我在發光XDD 真的亮很多

下圖拍攝時光線可能不太一樣,但圈起來的地方,暗沉、毛孔、黑色素真的改善很多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16).jpg

再次見證奇蹟了啦!上次用過小黑瓶後就讓我讚不絕口

這次再用極光水,整個亮起來!而且一瓶結合了淨膚、保濕、發光!

下圖完全素顏阿,蘋果肌在發光XDD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15).jpg

業界唯一解決肌膚瑕疵的水狀精華,保濕之外還讓毛孔、粉刺、暗沉改善!

推推推推~推薦給你!不用我多說還不快下手!4a5abdf3c52e9

填資料免費領取10ml極光水:https://reurl.cc/L0LGna

用過再買!現在直接去蘭蔻專櫃免費兌換10ml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想看更多分享嗎? 別忘了點讚FB / 訂閱Blog / 追蹤IG 唷!

 

IG.jpg  FB.jpg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