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春真 coverphoto.jpg

東區上班族百貨櫃姐們都吃什麼?

商圈內有便當店、麵店小吃、餐酒館、燒烤店、拉麵店...

但想吃平價點的異國料理有什麼可以選?

網路上Google搜尋東區上班族吃什麼發現沒什麼資料,原來是因為這兒都是櫃哥櫃姐啊!!

但也是找不太到什麼平價食物,一個普通便當就要價150,一碗乾麵要70元

既然要花150我想吃點別的啊!不只是一個便當

後來被我找到這間在寧夏夜市很夯越式料理"越春真",到東區開分店了!

中午越式便當只要$99!看了一下菜單覺得這價錢在東區很可以!

這天就找了姊妹們一起來吃吃看

地點在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的巷弄內,捷運搭到忠孝復興 (4號出口有手扶梯)

外觀

越春真 (1).jpg

越春真 (7).jpg

光是店面我覺得就跟我印象中的越式小店不一樣,它們家裝潢有設計過

而且店外還有椅子等待區可以坐,牆上還有小斗笠,網美照在這裡拍

越春真 (28).jpg

並且有個室外座位區看起來也網美,不曉得平時會不會開放

越春真 (27).jpg

內裝潢明亮富有設計感 ((這跟我印象中的越式料理店不一樣阿XDD

乾淨明亮舒適又帶有文青的感覺,這是咖啡廳吧!?帶有越式風格的咖啡廳

越春真 (6).jpg

越春真 (4).jpg

店內裝潢很討喜耶,晚餐用餐時間有很多感覺是剛下班的人們來享用

之前去吃差不多這個價位的越式料理偏向小吃攤形式,像是台灣傳統麵店的那樣,沒這麼的乾淨舒適

所以剛進到店內完全顛覆我們對越式料理店面的印象

冰箱內也有許多南洋飲料

越春真 (5).jpg

水、紙巾和餐具都是自助式

越春真 (10).jpg

想要辣椒的話也是在這兒拿唷!

越春真 (11).jpg

來看菜單吧!

越春真 (2).jpg

看看這個價位在東區是不是很可以!中午還有越式便當$99可以選擇

附圖的菜單最棒了!看起來都好好吃

靈魂蝦肉生菜春捲  $90

越春真 (3).jpg

透明的春捲皮可以清楚的看到包在裡面完整的蝦子!

米線、肉片、小黃瓜,上面再撒上花生顆粒末~畫面很美內!

春捲皮很Q彈,肉片也扎實好吃,花生顆粒末增添它的口感

但我們總覺得少了什麼?魚露要記得沾拉XDD

建議可以跟店家索取多一點的魚露加入辣椒和檸檬調味

那酸酸甜甜的越式滋味會浮現哦!

越式涼拌雞絲  $100

越春真 (14).jpg

手工雞絲上也是灑滿的花生顆粒 (這好重要大大增添口感

雞絲下面是大量的高麗菜絲,將雞絲高麗菜絲和酸酸甜甜的醬汁攪拌均勻

酸甜滋味記得要在配上花生顆粒,花生香氣及口感大大增加它的美位度!

人氣火腿麵包  $100

越春真 (13).jpg

這個火腿麵包介紹被裱框在牆上感覺是必點,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XD

火腿、蛋、生菜還有肉末醬汁,看似簡單咬一口你會先被他的麵包嚇到

也太酥脆了!!!我們還擺了一下有點涼掉,還是有很清楚的喀滋卡滋聲!

很好吃耶!這麵包不得了,裡面夾層內餡一起咬下真的滿好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末醬汁如果可以塗得均勻一點會更棒,讓整個麵包每一口都吃得到這美味!

傳統牛肉河粉  $130

越春真 (12).jpg

牛肉河粉的牛肉可以選擇半生半熟或是全熟或是全生

很貼心耶,如果不敢吃生牛肉的話可以請店家弄全熟的

不過熱湯下去半生熟嫩嫩的最好吃了,我們選了各半

越春真 (16).jpg

呈現粉色的牛肉鮮嫩好吃,而且香料濃郁的湯頭加入牛肉的甜味後

整碗湯又是另一種感覺了,看到其他桌客人幾乎也都是點牛肉河粉

難怪大家都愛,好吃推推!不過河粉建議不要泡太久要趕快吃掉唷!

酸辣海鮮炒飯  $150

越春真 (19).jpg

炒飯都會附一碗湯,湯也是很夠味配上炒飯剛剛好

炒飯會辣是粒粒分明的炒飯,裡面還有蝦子、花枝等

吃著我們也覺得好像少點什麼,於是跟店家要了魚露,加進去更對味了!

老闆娘說~那你們應該要點魚露炒飯才對啊XDD

越式料理真的不能沒有魚露啊!他是精華重點!!

下次再來吃吃看魚露炒飯 :P

越式水果酸奶  $80

越春真 (26).jpg

這杯裡面有滿滿的水果,紅白火龍果、香蕉、蘋果加上優格!

這杯光用看的CP值就很高耶!吃下去更不得了~這個太好吃啦!!!

越春真 (24).jpg

每一樣水果都好甜,新鮮吃得到再加上酸奶(優格)整個完美

而且都是幫助順暢的水果,吃完腸道通順美味又健康!這杯真的很好吃!我願意特別走來買這杯!!m143

哈哈哈!大推!來一定要點!!

越式漂浮咖啡(冰)  $80

越春真 (25).jpg

越式咖啡底層是煉乳,去越南喝過就知道~很甜!!!

當地的真的很甜!!所以點這杯有點怕怕的~不過越春真的漂浮咖啡剛剛好!

上面的冰淇淋就算融到咖啡內還是好喝,將其攪拌均勻後咖啡香氣在又有剛剛好的甜度

這杯漂浮咖啡也是必點啊!!很好喝!整個受到我們全部的喜愛!

吃完飯後來杯酸奶或是咖啡畫下完美ENDDING!吃飽喝足心情都好了

在東區這個高物價的地區越春真價錢真的很可以,除了平常在這兒上班的族群外

也有許多來東區逛街後的群眾,不妨下次來東區時也來試試唷!BYE (2)

越春真 (20).jpg

越春真 (22).jpg

【越春真-越式傳統牛肉河粉復興店】

電話:02-2776-233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 (忠孝復興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一公休)

想看更多分享嗎? 別忘了點讚FB / 訂閱Blog / 追蹤IG 唷!

 

IG.jpg  FB.jpg


  近期文章還有 (點圖文都可進入文章)  

【台北 住宿】首都大飯店 ➤ 台北城市小旅行兩天一夜!交通便利,台北四星商務飯店,豫園中華料理、早餐Buffet介紹!

首都大飯店 coverphoto.jpg

【新北  中和】MUIFA木法輕食茶飲店 ➤中和舒芙蕾推薦!現點現做綿密可口,大推蕎麥包種茶&奶蓋香蕉果昔!中永和不限時美食推薦!

木法MUIFA coverphoto.jpg

【台北 大安】思春(大安總店) ➤ 天天喝好茶,東區手搖飲推薦!中英日文MENU!真的大甲芋頭鮮奶,純真那堤,柳檸好青,白玉珍珠QQ好吃!

思春coverphoto.jpg

【台北 大安】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忠孝旗艦店 ➤ 東區美食,上班族吃什麼?台北蚵仔推薦!湯頭鮮甜蚵仔新鮮,激推蚵仔麵!

蚵埕-蚵仔之家 coverphoto.jpg

【新北  淡水】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淡水店 ➤ 淡水不只有老街!299無限量吃到飽推薦!火鍋吃完再做炒飯還有韓國泡麵!

淡水兩餐coverphoto.jpg

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20

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1

桃園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399

新竹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402

苗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08

台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78569

宜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557016

台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3680

高雄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521384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