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春coverphoto.jpg

台北東區也是飲料店的一級戰區

光是一條巷子可能就有3~4間飲料店藏身其中

之前在板橋有名的思春手搖飲在2019年11月也默默移動到東區現身了

他們家的芋頭鮮奶和珍珠那堤讓許多網友愛不釋口

店名很特別叫"思春",思念簡單的幸福天天喝好茶

哈 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字句 "思春,像極了愛情" 一起來看看吧!

地點位於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處

外觀

思春 (1).jpg

看到布簾特價預告"純真那堤8/25~26期間14:00~16:00第二杯半價"

立牌上也有寫著最受歡迎的TOP5飲料阿三紅茶、重磅波霸奶茶、柳檸好青、思春那堤、真的大甲芋頭鮮奶

思春 (2).jpg

店面小小的很文青,還有UberEats可以外送,另外看到思春的牛奶都是使用"福樂一番鮮"

思春 (4).jpg

MENU

思春 (3).jpg

哈哈哈  有圖片的店家最棒了!1360071767-2201396098可以減少選擇障礙 (我就是一個XD

另外他們家很貼心,因為東區國外觀光客多的緣故,還附有日文和英文的MENU!

思春 (14).jpg

思春 (15).jpg

純真那提(M)  $50

思春 (7).jpg

他們家中杯是使用圓圓的胖胖杯,有注意到圖案LOGO是托著腮幫子抽著菸凝望遠方嗎?

完全呈現了店名"思春"的樣子,像極了愛情 ((硬要加XDD

思春很奶系列的那提就是茶+純鮮奶的組合

新上市的純真那堤濃濃的鮮奶加上茶香,微糖順口

阿三紅茶(M)  $30 + 白玉珍珠  $10

思春 (6).jpg

阿三紅茶喝起來不苦澀很順口,白玉珍珠屬於軟Q帶點黏性

燉煮的Q彈卻不爛是軟Q軟Q那型,紅茶清香加上甜蜜Q彈的白玉珍珠滿好喝的!

柳檸好青(M)  $50

思春 (8).jpg

柳檸好青是使用鮮榨柳丁檸檬加青茶

因為柳丁檸檬鮮果汁帶有酸度,建議甜度點半糖以上

喝起來不甜膩,青茶中還喝的到鮮果肉很是清爽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真的很透心涼,推這杯!

重磅波霸奶茶(M)  $40 + 真的大甲芋頭鮮奶(M)  $65

思春 (5).jpg

重磅波霸奶茶就是基本款的珍珠奶茶拉~搭配上白玉珍珠

喜歡重茶重奶的你別忘了來試試看!

芋頭鮮奶固定半糖,裡面有滿滿芋泥還喝得到芋頭塊芋頭本人

芋頭綿密甜度剛好,跟香濃鮮奶搭配在一起超幸福!!!

這杯好喝要來喝喝看!推!

東區逛逛走走可以來思春將好茶帶著走!東區飲料店推薦!BYE (2)

思春 (10).jpg

【思春大安總店】

電話:0970-514-7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忠孝復興捷運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天天營業)

【思春板橋店】

外送LINE ID:@104calbc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2弄12號 (板橋捷運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天天營業)

想看更多分享嗎? 別忘了點讚FB / 訂閱Blog / 追蹤IG 唷!

 

IG.jpg  FB.jpg


  近期文章還有 (點圖文都可進入文章)  

【台北 大安】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忠孝旗艦店 ➤ 東區美食,上班族吃什麼?台北蚵仔推薦!湯頭鮮甜蚵仔新鮮,激推蚵仔麵!

蚵埕-蚵仔之家 coverphoto.jpg

【新北  淡水】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淡水店 ➤ 淡水不只有老街!299無限量吃到飽推薦!火鍋吃完再做炒飯還有韓國泡麵!

淡水兩餐coverphoto.jpg

【台北  大安】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 ➤ 五週年新菜色登場!東區餐酒館推薦!地中海各國特色美食,精釀啤酒任你挑選!

ABV 地中海餐酒館coverphoto.jpg

【台北  松山】老白木麻辣烤魚‧燒烤 ➤ 好吃烤魚南京復興聚餐吃!烤魚超好吃!夠嗆麻辣鍋滷味也吃得到!兩間聯合外送!

老白木麻辣烤魚‧燒烤coverphoto.jpg

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20

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1

桃園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399

新竹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402

苗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08

台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78569

宜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557016

台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3680

高雄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521384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