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懶人包.jpg

大台北地區燒烤烤肉層出不窮

幫大家整理了懶人包省去的時間可以更快決定要吃哪裡!

介紹順序隨機**文章2023.05.10更新**


#揪餖燒肉 JO DO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ATT 4 FUN)

揪餖燒肉 ATT美食推薦 信義區美食 好客餐飲集團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知名燒烤-好客餐飲集團推出精緻高檔燒肉"揪餖燒肉 JO DOU"在信義區ATT 4 FUN

定期更新活動及菜單,讓大家每次去都有新感受,高級肉肉也可以多變化!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15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揪餖燒肉JO DOU ➤ 日本黑毛和牛,信義區美食推薦!台北聚餐約會餐廳推薦!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號 (板新捷運站)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板橋必吃燒肉 聚餐首選餐廳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這間板橋燒肉是我吃完後非常滿意的燒肉店!肉品質非常好,並且都精修過,沒有過多的隔膜或油脂!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5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 聚餐來這裡!板橋美食A5和牛,串燒,生啤任君挑選!


#禾舍日式炭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號 (頭前庄捷運站3號出口)

禾舍日式炭烤 新莊燒烤推薦 新莊美食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5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禾舍日式炭烤 ➤ 肉質好吃到翻天!吃完不會有燒烤味!新鮮食材高CP值!頭前庄捷運站前!


ABV美式餐酒館主要是以美國"烤肉"為靈魂,當然也把要它納入此篇

#ABV Bar & Kitchen美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6號

ABV Bar %26; Kitchen美式餐酒館 coverphoto.jpg

ABV (15).jpg

美國各州烤肉風味種類多,推薦烤肋排和牛胸肉,烤的恰當好處外酥內軟,咬一口肉汁全流下!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7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ABV Bar & Kitchen美式餐酒館 ➤ 東區美食推薦!美國各州烤肉料理道道驚奇!


#爸爸笑特色燒肉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5號2樓

coverphoto.jpg

爸爸笑V.jpg

全部都是單點,人多Share比較划算,很像吃到飽的燒烤種類多

但食材比較精緻高級一點,除了對坐桌也有單人吧檯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600

推薦指數:推推推

詳細介紹: 爸爸笑特色燒肉 ➤ 台北東區看球賽好地點~不用再去酒吧人擠人!舒適清幽的燒烤環境及貼心的服務!


#51bbq韓國烤肉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1號

coverphoto.jpg

工業裝潢風格的韓式烤肉,有專人幫你烤,小菜無限吃到飽,有單點也有套餐式,套餐烤肉份量稍嫌少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400

推薦指數:推推推

詳細介紹:51bbq 韓國烤肉 ➤ 永和老舊工廠改建韓國烤肉~近捷運永安市場/頂溪~樂華夜市附近!


#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coverphoto.jpg

台北東區巷弄內,和牛肉等級很棒好吃,種類多有套餐有單點,專人幫你烤,私心推薦好吃的燒烤店!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10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 入口即化油脂飽滿和牛,專人服務幫你烤出燒肉美味!


#畜聚燒肉 Truegather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

coverphoto.jpg

畜聚V.jpg

東區巷弄內裝潢特別,店外是閃爍的霓虹燈,店內卻是低調的高雅,有專人幫你烤

單點精緻系的燒烤,下抽風式排風系統讓你吃完不會有烤肉味!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9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畜聚燒肉 Truegather ➤ 完善的桌邊服務!下抽式抽風系統讓你吃完燒肉依然清新舒爽!


#小滿苑燒肉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1號

coverphoto.jpg

東區日式燒烤,日式居酒屋風格,專人燒烤火侯恰當好處,和牛超級美味!個人私心推薦吃過一次還會想再來第二次!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9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小滿苑燒肉 ➤ 東區日式燒肉推薦!完美的熟度燒肉美味吃的到!大口吃和牛!


#8292烤肉 팔이구이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6號

coverphoto.jpg

東區韓式烤肉,韓國來的台灣分店,道地的韓式烤肉讓你彷彿置身韓國!

適合歡樂的聚餐氣氛!不過不太好訂位得早早訂才行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700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8292烤肉 팔이구이 ➤ 台北東區韓式烤肉推薦!超好吃牛肋條/豬五花/豬梅花等你來!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在東區受歡迎的一間飽韓式烤肉店,多種含是小吃,除了烤肉還有鍋CP值滿高的東區燒烤!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438

推薦指數:推推推推

詳細介紹: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 東區烤肉吃到飽!火烤兩吃,忠孝敦化韓式烤肉推薦!


#天外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

coverphoto.jpg

天外天V.jpg

吃到飽火烤兩吃,沙拉吧、點心吧、哈根達斯冰淇淋、肉肉隨你吃到飽!平常排隊候位人多多,適合雙人、家庭聚餐!

收服務費,平均每人:$650

推薦指數:推推推

詳細介紹:天外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 ➤ 中山區火鍋燒烤吃到飽推薦!一路吃到凌晨肉肉任你吃!


接下來是我覺得不錯卻歇業的名單

讓我們來懷念一下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食記: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 大口吃海鮮美味在這裡!生蠔/鮮蝦/鱸魚/牛小排!

coverphoto.jpg

# 大船.百元海鮮燒烤

這間在樂華夜市裡面,我覺得很好吃,食材很新鮮料理的也好吃,但抵擋不住疫情威力,覺得很可惜

食記:大船.百元海鮮燒烤 ➤ 樂華夜市必吃美食!新鮮海鮮這裡吃!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大船.百元海鮮燒烤店 coverphoto.jpg

#老乾杯大直店

這間連鎖的高級燒肉品牌,也抵擋不住疫情收掉了QQ,台北目前還有信義店、慶城店、忠孝SOGO店以及南西店唷!

食記:老乾杯大直店,台灣連鎖頂級烤肉店!頂級和牛燒肉推薦!全台北中南多分店!

coverphoto.jpg

#燒桶子韓風立燒

韓式烤肉,裝潢仿效韓國站著吃烤肉用桶子,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

專人幫你烤,店員人很好,台北東區中價位燒烤!也抵擋不住疫情收掉了

食記:燒桶子 韓風立燒 ➤ 東區韓式燒烤這裡吃!桌邊服務讓你吃到完美肉肉!

coverphoto.jpg

#好客燒烤忠孝店

因為台北市都更的原因,原本在BISTRO98的好客燒烤忠孝店,也隨著BISTRO98消失結束營業了

目前好客還有樹林秀泰店及桃園中壢店,大家可以轉戰這兩個地點唷!

食記:好客燒烤忠孝店,台北燒烤吃到飽,雞豬牛羊海鮮任君挑選!

coverphoto.jpg

每一間燒烤的特色不同,有的是吃氣氛有的是吃環境,不過食材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文章內的好吃評價是不管CP值,對食材的評價,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你會有不同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持續更新中,這篇港快收入口袋名單!台北燒烤美食這麼多,層出不窮

你有推薦我的口袋名單嗎?快留言跟我說!

想看更多分享嗎? 別忘了點讚FB / 訂閱Blog / 追蹤IG 唷!

 

IG.jpg  FB.jpg


近期文章還有 (點圖文都可進入文章)

【貝果控必吃】潤米roomy-米饅頭、貝果專門店 ➤ (內附菜單)誘人的爆漿貝果,回購率超高,網購貝果推薦!

潤米roomy-米饅頭、貝果專門店 貝果推薦 網路宅配美食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水餃推薦】英知味手工水餃 ➤ 媽媽團購群激推!整隻鮮蝦入餡!飽滿多汁,宵夜首選,宅配美食!

英知味濃湯水餃 宅配美食 宵夜推薦懶人水餃 鮮蝦水餃 剝皮辣椒水餃 開箱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竹北飲料推薦】丘森茶室竹北店 ➤ 炎炎夏日丘森檸檬飲就像現榨的一樣!竹北高中對面飲料店!

丘森茶室 竹北飲料推薦 竹北高中飲料 竹北手搖飲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20

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1

桃園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399

新竹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402

苗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08

台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78569

彰化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42811

嘉義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44819

台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3680

宜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557016

花蓮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58393

高雄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521384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