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途中吃到的驚喜美食   往往都不在一開始的口帶名單

這次來釜山又印證了這件事

來釜山前有在台灣查好功課~哪些是網路上聲援不斷的釜山美食

行程途中可以安排或特別去吃的

像這次來釜山給自己安排要去吃的 : 新昌吐司/機張螃蟹海鮮/雙胞胎豬肉湯飯/HAHA401烤肉/烤腸/Monster Pie...等等

來到釜山第一天晚餐在富平夜市逛好幾趟還是沒有找到想吃的

經過這家店時想說 ~ 

看起來乾淨明亮寬敞   裡面客人也滿多的  ~ 如果等等沒看到想吃的就來吃他吧!

後來夜市也沒看到想吃的於是就走回這家店 ( 一開始並沒有做功課這家 )

地點位於札嘎其地鐵3號出口往富平夜市方向

( 下圖取自韓巢 )

外觀

店內座位分兩種  一種是韓式要拖鞋的   一種是西式的 (腳比較舒服)

但是當時我們進門時客滿~只剩韓式的座位  (下圖是離開時拍的)

連韓國人都比較愛座西式的這種  (( 腳真的比較自在阿~~

後面有飲水機和飲料櫃

店內滿大的  但用餐時間依然會客滿 (當天我們去裡面全都是韓國人 沒有觀光客XD )

當天是晚上九點多來吃的  當時幾乎客滿

菜單

一開始進門服務生問我們要吃什麼  ( 看不懂阿 ~~~問有沒有MENU才拿有中文的菜單來  )

所以要記得主動跟服務生要菜單喔~ 

因為事前沒有查這家 ~ 回台灣後爬文發現大家都是點馬鈴薯豬骨湯

所以那天我們就點各自想吃的

所以點了基本款

點完餐後會先上小菜

有韭菜/辣椒蒜頭/麵線/洋蔥/醃蘿蔔/泡菜/和某種很臭的醬料?

上面那個超級臭!!有點像味噌但超級臭 !?  聞起來很像腳臭味~真得很臭 !!! (沾辣椒還滿好吃的)

然後洋蔥有做過處理~雖然是生的~但是完全不嗆!只吃的到甜味 ! 

醃蘿蔔和泡菜也好吃~

小菜不夠可以自行添加

豬肉湯飯  KRW$6500  跟  內臟豬肉湯飯 KRW$7000 

兩個就只差在有內臟而已~所以下面就用內臟做介紹囉~

雖然說是內臟但裡面腸子比較多~ ((我喜歡這款 

先喝喝原味~一樣是清淡的豬骨湯味

密陽的辣醬是直接加在鍋裡~所以一開始先不要攪拌它才能喝到原味唷!

辣醬攪散後再加入韭菜就很有味了~覺得不用再加蝦醬!

加韭菜把豬肉湯的甜味提出~變很好喝!!!

搭泡菜和大蒜一口下去好讚 

豬肉也不會有腥味很嫩~比起雙胞胎豬肉湯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家的豬肉湯飯

相較之下雙胞胎的豬肉比較有腥味

這家好吃!

意外發現釜山美食名單~~~

推薦給各位喔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

地址주소 : 釜山市中區光復路6  /  부산 중구 광복로 6 (要在Naver上才搜尋的到喔) 

營業時間 : 24時不打烊 

追蹤按讚不錯過每一篇喔!  您的讚和推文是寫文章的動力!

 

 

 


釜山自由行延伸 (點文字可進入文章)

行前規劃篇 : 

【釜山自由行】第一次釜山竟然這麼簡單 ➤ #行前規劃/釜航機票教學/住宿/交通/網路/景點/美食~報給你摘

住宿篇 : 

【釜山 南浦洞】Blue Boat Hostel Nampo 南浦洞藍船青年旅館 ➤ 地點好/價格便宜/簡單乾淨/床很好睡~CP值夠高!

【釜山 南浦洞】THE LAST HOTEL 拉斯特酒店 ➤ 釜山住宿推薦!離釜山塔超近~逛街方便!

【釜山 南浦洞】南浦1高級K旅館 ➤ 釜山住宿推薦!地點超級好~近南浦洞地鐵/BIFF廣場/扎嘎其市場~空間舒服

【釜山 西   面】西面1號K旅館 ➤ 釜山Busan 住宿 ~ 逛街方便/員工很友善~吃東西和逛街超方便 ~ 位於西面豬肉湯飯一條街上

【釜山 海雲台】釜山日落飯店 ➤ 釜山海雲台住宿推薦!CP值高 ! 空間超寬敞床很舒服 ~ 地點優離海灘只要2分鐘 

食物篇 :

【釜山 海雲台】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 人氣高漲烤肉店!除了好吃之外冬天的夜晚美不勝收 ~ 室內外座位區域介紹

【釜山 南浦洞】元祖首爾蔘雞湯 원조서울삼계탕 ➤ Since 1960 ~ 近60年老店蔘雞湯~內附詳細菜單及營業資訊

【釜山 南浦洞】正直的金先生 바르다 김선생 ➤ 背包客/預算有限遊客的福音~$5000韓元內解決一餐

【釜山 南浦洞】Check in Busan ➤ 寄一張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吧!Cafe & Brunch~未來明信片咖啡廳 ● 店內中文都能通!

【釜山 南浦洞】홍콩반점0410PLUS 香港飯店 ➤ 韓國的中華料理~出現在每桌韓國的人桌上菜餚是!? 終於吃到韓國的糖醋肉了~~

【釜山 南浦洞】77 KENTUCKY炸雞 ➤ 來釜山不可錯過!超大份量炸雞 ! 半半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 多汁酥脆好吃!

【釜山 札嘎其】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 釜山美食 ~ 豬肉(內臟)湯飯好好吃~口袋名單+1

【釜山 海雲台】HAHA 401烤肉 - 釜山店 ➤ 我終於來朝聖了!!! 哈哈401烤肉店 ~ Loco Quan 401 Restaurant Busan ~

【釜山 西   面】西面黃金小麥冷麵 서면금밀면 ➤ 釜山獨有水冷麵 ● 豬肉湯飯街上美食~釜山最喜愛的一餐

景點這裡 : 

【釜山  冬柏】The Bay 101 ➤ 吹著微風 ~ 吃炸魚薯條配啤酒看夜景 ! 多大的享受啊 !

行程篇 : 

三天兩夜小週末快閃

【快閃釜山這樣玩】 D1 ➤ Check in Busan/美到冒泡的太宗臺值得你待整個半天

【快閃釜山這樣玩】 D2 ➤ 青沙浦天空步道>鐵道>燈塔~海雲台海岸>冬柏公園APEC世峰樓>The bay101

五天你可以這樣玩

【跟著文章遊釜山】D1 ➤ RunningMan景點朝聖~腳走到快斷了的甘川洞文化村/好吃新昌吐司/光復洞/富平夜市

【跟著文章遊釜山】D2 ➤ 松島天空步道簡易教學/扎咖其海鮮市場/BIFF廣場/烤大腸~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跟著文章遊釜山】D3 ➤ 札嘎其海鮮初體驗~札嘎其市場一樓到三樓/JUICY果汁南浦洞/海雲台沙灘

【跟著文章遊釜山】D4 ➤ 五六島天空步道簡易教學~雙胞胎豬肉湯飯~來去機張吃螃蟹!

【跟著文章遊釜山】D5 ➤ Monster Pie口味價錢/海雲台沙灘/最後一晚釜山西面計程車驚魂記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