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是個上班族密集地

許多大樓/公司行號林立在此

人多的地方食物就會多/餐廳就會多

繼上次介紹附近的樂口福/20碼之後  這次要介紹的東街日式料理也是在附近

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約5分鐘

從南京東路上走的話就是在中華航空那條路轉進去左邊第二個路口彎進去就是了

外觀

他的招牌很有設計感  ((簡單幾何我喜歡這種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酒櫃迎接你

門口進來後不會馬上看到餐廳內用餐環境

這樣子的設計很貼心 , 有人進出店比較不會影響到用餐的客人 

當天是平日的中午來座位滿的差不多~不過我們有先訂位所以不用怕XD

座位含吧檯應該可以坐到快50人  ((座位數算滿多的

然後有一區6人座的包廂這邊的燈光拍照會比較不自然一點

但是可以有自己的小空間

冰櫃裡面滿滿的新鮮漁貨

看起來好好吃喔~~~

如果你們是一群大組人來吃合菜也可以

門口附近有一面合菜料理

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他有附兒童椅

然後很特別的是吧檯旁邊有一台這種裝置

很酷 ~ 第一次看到 , 問師父才知道這是加熱清酒的機器

入桌後他們會先上熱茶~還滿好喝的

菜單

菜單超豐富讓人好難抉擇~每個都好想吃啊啊啊XD

除了菜單外他們還有給一個小本本上面是每天的隱藏版料理 

點餐後會送上醃蘿蔔小菜~吃完還可以跟他們拿

哎呀~想說要吃點不一樣的...結果最後還是點了那個...

炙鮭魚親子蓋飯  $280

日式料理當中我就偏愛鮭魚嘛

超快上菜~點完餐到上桌應該只有3分鐘左右

滿有厚度的生魚片  

看到上圖厚切肥肥的鮭魚肉了嗎?  

他是表面稍微炙烤過裡面還是生魚片的樣子

先是炙烤香味再來是鮮甜的海味

油花分布均勻非常優質  生魚片還是厚厚的6塊 

鮭魚似乎在我嘴裡迴游了  

米粒也很好吃QQ的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

讓我又想在草原上奔跑了 

親子蓋飯  $90

上面是醬油燉煮過的洋蔥/雞肉片/雞肉塊

醬汁不會太甜 剛剛好 ~ 也把飯粒浸滿醬汁味道很可口

PS 醬汁不夠可以再請服務生加唷 !

再加上七味粉拌均勻後味道更上一層樓

等了最久的鰻魚經過了約30分鐘後終於上桌了

鰻魚蓋飯  $280   (限平日中午供應)

登愣~~~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看起來很單薄啊~XD

我在想應該是容器的關係~ (內容物是白飯和鰻魚加上白色的容器看起來難免單薄些 

如果換成紅底黑色的容器應該會看起來好一點 

但是鰻魚也是很厚

烤的過程中把醬汁全都鎖進鰻魚裡   讓視覺上顏色及飽和度都有一定的程度 ((哈哈我在說什麼

入口即化的鰻魚~好甜呀~骨頭輕咬就碎

雖然只有鰻魚和米粒但是價值是在的 ~ 喜歡鰻魚的捧由可以來嘗試看看

主餐吃完後還有甜點     每次甜點都不同 

當天的甜點是白木耳甜湯

白木耳很脆  整個味道是很輕甜的~ 吃起來沒負擔~  做為飯後甜點非常適合 ! 

原來巷弄裡藏著這麼一間好吃的日式料理  看了名片才知道不只一間  

當天吃下來感覺還不錯  東西好吃外  服務生也會三不五時來尋是否要加茶等等的

以上是這次的用餐心得   要前往的話建議先訂位免得撲空喔 !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對了 東街有收1成服務費~ 

【東街 - 龍江店】

電話 : 02-2507-6051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3號  (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1:00~14:00 / 17: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你的讚和推文是寫文章的動力!

 


 中山區好吃延伸閱讀~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20碼 Bread & Noodle】➤ 乾淨舒適簡餐店~ 小菜任你挑~ 上班族新選擇 ~近捷運松江南京/南京復興/中華航空

【樂口福 LoCo Food】➤ 台北排隊美食 ~ 網路上評價兩極 ~其實只要注意幾個重點就能享受美好的早午餐喔!

【圖比 ▪ 咖啡 Tutti Cafe 】➤ 城市中令人放鬆的咖啡店 # 外加燈光美 ♥ 好吃早午餐/下午茶

【松江8號廚房】 ► 全天候早午餐 # 葉子水很新奇 ♥ 免收服務費

【食彩櫻-居酒屋】2016新 - # 炸雞塊好吃 ~ 上班族下班後好去處 (更新菜單後的食彩櫻)

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20 

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1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