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次之後深深的好奇~為什麼網路上說的跟我吃到的是不一樣?**2022已歇業**

楓露位於洛基飯店2樓 從旁邊的樓梯或是飯店進去都可以  (下圖是離開時拍的)

第一次是午餐時間去  人非常多~可能因為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上班族很多

座位跟旁邊的人很近~聊天內容左右兩桌大約都略知一二

也因為座位近人多~聲音也非常吵雜 ~~~

內部

開放式廚房

下圖是離開時拍的

第一次去時是中午~點了早午餐

楓露窗邊光線沒有很適合拍照  所以下面兩張光線有點怪異請見諒

DHA燻鮭魚早午餐  $280

餐點是不錯   但是就貴了點和吵了點 

第二次想說晚上人比較少~於是跟朋友約了晚餐

當天去晚上沒什麼人 (好像晚上人都比較少)

只有窗邊那排有坐人~但也沒坐滿

菜單

朋友上次來點了鮭魚卵親子義大利麵覺得不錯吃~ 所以

鮭魚卵親子義大利麵  $300

但味道和口感都不是我喜歡的 ~ 好乾喔~~

想要把全部的料拌均勻也沒辦法

朋友吃一口也覺得之前吃到的比較濕比較好吃

麵和調味醬料吃起來是分開的   麵是麵   料是料  沒有讓它融合呀~~~

滿分5分會給1分

接著是朋友點的

炙燒肋眼牛排丼飯  $380  (附3樣小菜)

小菜吃起來很普通  味道還輸溫州大餛飩的小菜

丼飯裡還有一顆半熟蛋  拌一拌吃起來才不會那麼乾

我要來評語牛肉的部分了

牛肉好硬喔~咬不斷吃起來潤ˇ潤 的(台語)

咬起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因為很貴)

飯吃起來也不鬆軟   調味也沒處理得很好  

吃起來就是蛋/飯/醬和在一起   (我覺得荷包蛋拌飯+醬油還會贏這道)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結果問了朋友她也才說不好吃

楓露廚房的廚師是不是等級都選的不一樣?   玩遊戲來說1~5等都在同個廚房工作並且做一樣的菜

或是廚房內的廚師等級都在1~2徘迴?

而且外面的服務生也沒有訓練得很好

第一點

我們點餐後隔壁桌也來了一組客人 , 接在我們後點餐

其中義大利麵是點一樣的 ~ 但是隔壁桌的兩道菜都比我們先上

(如果是配合牛肉要料理時間比較久那我可以接受,但也是牛肉丼飯上一會兒麵才來)

第二點

服務生把餐點都上齊了但是桌上並沒有餐具!?    (感覺是Set桌的時候忘了放)

跟服務生說了之後拿了一盒餐具組給我們than?  

裡面只有湯匙 4支湯匙 only 

說了之後才拿叉子來 ~ 還問 一支對嗎?  ((( 呀~一個吃麵一個有小菜你覺得一隻叉子我們是要共用是嗎?

第三點

我們吃一半在聊天時 , 就有服務生來問需要幫您整理嗎?

第一次回答 ~ 不用先擺著

第三次換另一個(前面拿一支叉子的服務生)連問都沒問直接端起轉身

我和朋友傻眼? 互看了一眼叫住 請他別急

有點扯耶大哥~要收之前不先問一下客人嗎? 上前來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收走!??

這是近幾年來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

而且還是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 在洛基飯店二樓的餐廳 

這樣的品質對嗎!?

跟網路上說的都不一樣耶 ? 

但大部分介紹楓露都是介紹他的特殊甜點 " 楓露星球 "

下圖取自官網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賣相好/新奇特別 而已據說也不是那麼好吃... ((網友說很甜

還有2015年的文章說不收服務費~但現在是要收的喔~

總之這次用餐後我不會推薦來這間~

也許只是剛好點到雷的產品  也許只是剛好那天廚師請假找人代班   也許只是服務生是第一天上班

因為網路評價滿好得~所以也許我那天剛好比較不那麼幸運這些都被我碰到了 又也許只是不合我口味

種種的也許  還是親自來吃比較準~網路上任何一個部落客說的都沒有比自己的嘴巴來的準

這次的用餐經驗給各位參考~

PS 在附近的餐廳我會推之前介紹過的【圖比Tutti cafe】給大家 ~好吃

【楓露廚房】 

電話 : 02-2518-9911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號2樓 (松江南京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1:30~21:30 (週五週六延長半小時至22:00)

收取10%服務費

 按讚和訂閱不漏好吃好玩消息唷!

 


 附近還有~~~好吃延伸閱讀~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中山 南京復興】龍波斯特 - 南京龍江店 lobster.foods ➤ 肥美龍蝦三明治加上活跳跳龍蝦陪你歡樂渡過~

【中山 松江南京】里山咖啡 ➤ 好吃帕尼尼/咖哩~無限時~免費書籍/漫畫~專業級手工畫作陪著你

【中山 松江南京】儲房咖啡館 ➤ 城市中的小花園 ● 下午茶三明治~上班族放鬆好地點 ● 清新小文青

【松山 南京復興】光合箱子Day Light - 南京店 ➤ 法式吐司超好吃~軟嫩滑順無比搭配奶油蛋一級棒口感~蔬菜豐富多元

【中山 南京復興】La Chambre Cafe 蕾香焙 ➤ 巷子內隱藏版早午餐咖啡店~上班族午餐休閒好去處~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中山 松江南京】Golaija 葛來呷 輕食・手作甜點 ➤ 發現松江南京美味新輕食 ~ 餐點好吃手作甜點看起來好可口 !

【中山 南京復興】東街日式料理 - 龍江店 ➤ 肥美的炙烤鮭魚 ~ 上班族中午也能吃到滿滿海味 ~ 生魚片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20 

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