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久終於進入馬拉松第三天的行程遊記了

在 第一天魔幻間 及 第二天水舞間 之後  ***2017.10更新 目前魔幻間已停演***

還有兩項在台灣已事先付款的門票 - 3D美術館及澳門旅遊塔

這天第一站要來到澳門的漁人碼頭 一樣有飯店免費的接駁車可搭

(新濠影匯有接駁車或是銀河好像也有)

因為是住金沙城所以搭金沙城往澳門金沙飯店的接駁車

在金沙城中心的東出口等車  往澳門金沙的車比較難等一點~約30分鐘

行車時間約15~20分鐘

在來漁人碼頭前就有查到這邊是比較像希臘羅馬時期的建築

很像電視裡希臘神出現的地方 ( 柱子後面會停著雅典娜的馬車等等... )

繞一圈就看到排這站的重點拉  羅馬競技場

現在還沒計畫去羅馬只能先到這過過乾癮XD

剛下飛機時就有注意到澳門天色空氣很灰濛濃

在晴天時還是逃不過

雖然有著藍天    但另一個方向...

其實這邊當時在施工~所以可以拍的點就那幾個~繞一圈就差不多了

(地板那條管線真的很礙眼)

離開漁人碼頭後

前往大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

從漁人碼頭走過去大約5分鐘 (過個天橋就到了)

途中經過澳門這很常看到的百匯兌換 (澳門半島上到處都看得到他,路氹和氹仔就比較少一點)

還有看到了這幾天來澳門第一次注意到的超市 - 新花城超市

每到一個國家最愛逛的就是他們的超市XD

順便去裡面找一下同事要我帶的沙甸魚罐頭(指名老人牌的比較好吃)

聽同事說老人牌紅色口味(辣味)比較好吃  /  但當天辣味沙甸魚已賣光 所以沒拍到

我買了茄汁回來到現在還沒打開來吃...

然後我有個習慣~到一個國家會去買他們的牛奶~ 但澳門純鮮奶比較難找一點於是買了阿薩姆

挖~不是想像中難喝~喝兩口我就蓋回去了XDD

一罐還不便宜  Mop $8.9

接著就到了大賽車博物館級葡萄酒博物館

進門很安靜~而且警衛會幫你開門~ ((一開始還會有點怕怕的,因為都是高壯黑,但他們人都很好))

進門後博物館在地下室

一開始我以為大賽車跟葡萄酒是不同棟只是很近

結果沒想到就視同個地方,下樓後左邊是葡萄酒博物館右邊是大賽車博物館

先從大賽車來吧~ 下面我就放照片讓各位自己看囉

這邊要說一點誤會

來之前我做功課時,看到部落格有人說裡面有可以試乘的賽車還可以拍照

所以很興奮的我才排了這一站

結果來之後發現根本都沒辦法試乘    

詢問工作人員他說裡面展示的車都是真槍實彈(過去跑贏比賽得獎的車子)

所以沒辦法試乘 , 可以體驗的是裡面有個模擬器,下圖 (但是看起來很弱所以我就沒嘗試了)

所以要馬是那個部落客去的時候剛好有開放可試乘要馬就是個誤會

總之現在大賽車博物館沒有賽車可以試乘拍照喔~!

拍完照就換葡萄酒博物館了

除了大酒桶和酒外~還有當時人們的穿著展示

這邊很安靜也沒什麼遊客~很快就會結束離開的一站

要從大賽車博物館去大三巴那吃飯~公車不太方便也沒有接駁車~所以搭得仕

記得不貴換算下來大概75~100台幣左右

先找了保健牛奶公司吃傳說中的 雙皮燉奶

詳細食記請看這   保健牛奶公司vs義順鮮奶

吃完後走往碼頭方向去搭公車~準備要來去吃澳門塔的下午茶囉~

到司打口搭26號公車前往澳門旅遊塔

旅遊塔介紹遊記點這 澳門旅遊塔下午茶+挑戰自己的極限

旅遊塔結束搭公車回大三巴 (不管怎麼玩就是離不開大三巴這區)

澳門半島的酒店比起氹仔區的酒店外觀相較下較樸實

用台灣來形容就是台北跟高雄的感覺 ( 外觀而言,飯店裡面一樣是高級飯店 )

(文章最後會放氹仔區富麗堂皇飯店的外觀)

為什麼澳門旅遊塔結束後還要回大三巴?  因為我訂的3D博物館是買這天的不看就浪費掉了

每次從新濠影匯搭接駁車到大三巴就是在上圖的新麗華酒店上下車

從新麗華走到大三巴約10~15分鐘

金澳門3D美術館就在大三巴旁邊的巷子裡 

詳細介紹  【澳門 玩樂】金澳門3D美術館 ● 名人蠟像館

晚上的大三巴很美又很安靜  人也比白天少一點

而且會打燈所以我會比較建議晚上來辣~

對比圖~ 白天

晚上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澳門的藥房非常多~跟珠寶點差不多

這是我到現在還不解的? WHY?

回去的路上發現白天人滿為患的黃枝記沒人  於是就進門拿起菜單

吃到好吃的生滾粥跟蝦子撈麵~~詳細食記請看 【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 黃枝記蝦子撈麵

當時議事亭前地有聖誕節擺設晚上很漂亮

每個巷子都是外拍好景點

澳門的斑馬線很少  過馬路大部分都是下面這種 

還看到美美的信用卡

搭新濠影匯從新麗華回飯店的接駁車

氹仔區的飯店都比較新也建的比較富麗堂皇

裡面我最喜歡 新濠影匯 ~~ 超美 ~還有聚光燈在環繞

接著是 2016年9月才開幕的巴黎人酒店 

這邊的飯店外觀都比較新也比較巴洛克華麗

巴黎人前廣場/搭車處

裡面也是充滿義大利羅馬氣息

天花板是義大利博物館裡會看到的畫

大廳裡竟然有一座噴泉~

不像飯店阿~像觀光景點

怎麼連樓梯都這麼美

第三天行程就到這裡結束了~很快得隔天就要飛回台灣拉~~~

((但第四天行程是最多最滿的     

敬請期待     所有的吃幾乎都在這天 

晚安 底下還有澳門文章總覽吃喝玩樂唷!

喜歡的捧遊可以點FB粉絲團 , 美食及遊記分享喔 !

 

 


澳門自由行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總整理】第一次澳門就上手 ➤ 行前規劃篇 ~ 機票/住宿/網路/交通/玩樂票券/地圖

【遊記】2016澳門馬拉松 D1➤官也街/澳門體育館/新豪影匯 3D蝙蝠俠~魔幻間

【遊記】來去澳門馬拉松D2➤ 馬拉松開跑/新濠影匯8字摩天輪/辦理新濠影匯賭場會員送20HK讓你小試身手

【遊記】來去澳門馬拉松D3➤ 澳門漁人碼頭(去不了羅馬就先來這裡吧)/賽車博物館/澳門旅遊塔/金澳門3D美術館/澳門巴黎人酒店

【澳門自由行】澳門旅遊塔下午茶 ➤ 360度旋轉餐廳 ▪ 含觀光層介紹 ▪ 是否該來笨豬跳了?

【玩樂】金澳門3D美術館 ● 名人蠟像館 VS 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美食】食尚玩家推薦美食➤女媧廟前生滾粥 / 榮記牛雜 / 恆友咖哩魚蛋 好吃到要流眼淚了

【美食】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 黃枝記蝦子撈麵 / 楊六牛雜~全牛 / 榮記荳腐麵食 ~

【美食】保健牛奶公司 VS 義順鮮奶 ➤ 澳門必吃甜點~原味雙皮燉奶/紅豆雙皮燉奶~哪家好吃?~熱的好吃還凍的好吃?

【住宿】金沙城中心喜來登酒店Sheraton➤房間內設施 / 價錢 / 插座 / 貼心服務 ~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