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自己搭國際線飛機了!  照理說應該要很興奮 但上次搭一次國內線後就發現這沒什麼

我的搭機樂趣跑哪了~~~​

早上7點多的飛機5點多就到了        

松山機場空蕩蕩沒什麼人

這次特別選了長榮的飛機  第一沒搭過長榮第二剛好是hellow kity彩繪機

登機證也是hello kity的

機上的用品 枕頭/餐具/廁所的衛生紙全都是凱蒂貓的

我就很愛靠窗,這次也選了靠窗的位置 選在左邊靠窗

第一不會有陽光直射問題 (往北飛東邊的太陽照不到)

第二很有機會能看到富士山!

這天天氣非常好   起飛約莫40分鐘就開始供餐

個人覺得飛機餐比華航好吃

然後看了個電影睡個覺醒來往窗外看  就被我看到了!!!

美麗的富士山!!!

( 小秘訣 : 如果飛日本想看富士山的話,要選左邊靠窗的位置 )

Landing 後 在出境大廳往右轉 會看到一家這個店 藍色的 租借WI-FI 或是 購買SIM卡

依照停留天數和需求自己挑選適合的SIM卡

我買的是so-net 1G 有效日期30天

購買前要先確定自己的SIM卡要買哪一種的  普通/小/特小

我網路上查的時候是3000日圓,但當天到機場買時一張是4500日圓 才不到1年就漲這麼多!!!

官網 : http://www.so-net.ne.jp/prepaid/tc/

除了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外 其他還有很多地方都有賣  可以自己查查看

說明書上 有英文/中文/日文/韓文

也都寫得很清楚該如何設定,這裡我就不教學囉!  操作起來都算滿簡單的

(比較麻煩的是最後你要連機場WI-FI去登入,輸入密密麻麻資料)

全部都設定完後就可以使用囉! 雖然日本到處都有WI-FI 但是要找路或google時還是需要網路的

1G非常夠用  一天我用在搜尋/定位/MAP/Line/Facebook  有時候還有看影片  一天不到100MB

但這張SIM卡只能用來上網 沒有電話功能喔!

網路解決後就搭機場快線前往品川

跟台鐵區間車很像

抵達品川後先來去買西瓜卡 (西瓜卡只有JR站才有賣)

(西瓜卡就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而且在日本各地都能用 不只東京 , 跟悠遊卡的差別是不能負數出站)

雖然跟地鐵一日券比起來西瓜卡比較貴,但一日券無法用在JR上面  為了方便還是買西瓜卡

在日本台灣人旅遊很方便的原因之一  漢字 大部分你都能猜到它的意思

忘記是哪一站了 , 車廂與站內縫隙超大!!!  難怪常常會聽到手機滑落鐵軌

站務員也很習以為常會用一隻長長的夾子幫忙夾手機

平交道感覺像漫畫(例如櫻木花道) 或是電視才會出現的一樣

日本的街道很漂亮  住宅區也很安靜  一路上我只聽到我的行李箱摳摳摳的聲音

而且每戶人家家裡幾乎都有種樹

放完行李後搭車前往新宿

新宿是超級大站 私鐵電車 JR 都在這

哥吉拉  (有找到在哪嗎?)

逛逛後也差不多快5點 開始看看附近的店家  

然後就看到了   [ 橫濱家系ラーメン拉麵 ]

回國後我查發現台灣也有分店

門口一樣有機器,要先買券決定吃什麼後再拿給店員

我點的是右下角黑黑的那個 (我也不知道那什麼,覺得黑黑的很特別就按了XDD)

之後就進店裡找位置坐 (2人座位區)

單人可以選擇靠近吧檯區

有點忘記黑黑的味道是什麼了,但是是好吃的!

還有大蒜泥可以讓你加!! 這超棒XDD

食完

接著走到JR新宿站地下二樓 找HARBS千層水果蛋糕

外帶內用人都很多

因為裡面滿大的座位滿多 我也想坐在裡面吃千層蛋糕!!  所以我們內用!!!XDD

看看那個蛋糕有多大塊

排隊時可以先看看菜單等等要吃什麼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在外面不能拍櫥窗的蛋糕及室內

等到坐下來之後才能拍照  我和朋友一人點了一壺紅茶

千層蛋糕因為太大塊剛剛又才吃完拉麵,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塊

紅茶很順口不會澀澀的

重點戲要來了   千層水果蛋糕!!!!!

看看這個橫切面   多麼完美漂亮  

吃下第一口更不得了!!! 它完全超乎我想像 超乎我期待!! 

裡面的餡料跟一層一層的蛋糕加上水果,天作之合啊!!!  

超級好吃  吃下第一口後 突然又覺得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塊XDD (但只是想想根本吃不下哈哈)

下次來我一定還會再來吃HARBS千層水果蛋糕 雖然貴貴der 但這才是真正的排隊美食啊!!!

吃完在去逛逛消化一下

歌舞伎町

晚上的哥吉拉 (PS我後面的老外非常有趣XDD)

吃飽飽喝足足結束了第一天的東京

題外話 : 日本天氣乾燥,護唇膏,乳液一定要有! 這幾天我都拿護唇膏擦鼻孔,沒辦法太乾了XD

照的到太陽的地方很熱   吹得到風的地方很冷(跟冬天的風有得比)

以上

隔天要再去一次淺草寺囉  東京篇 ➤ 好吃好玩 - 淺草寺SA WA WA茶和/根津神社/NAKAU丼飯

按讚和訂閱不漏好吃好玩消息唷!

 


2016 日本自由行9天8夜-從關東玩到關西 完整版文章

D1 #東京篇 長榮Kity彩繪機 橫濱家系ラーメン拉麵/HARBS千層水果蛋糕  

D2 #東京篇 好吃好玩 - 淺草寺SA WA WA茶和/根津神社/NAKAU丼飯

D3 #大阪篇 新幹線初體驗 / 露天神社 / 黑門市場 / 大阪城 / 道頓崛/心齋橋 

D4 #大阪篇 環球影城15週年/小小兵/進擊的巨人/蛛蛛人/哈利波特

D5 #京都篇 嵐山電車/北野白梅町/北野天滿宮/平野神社/金閣寺 

D6 #京都篇 京都公車一日券/岡本和服/清水寺/二三年坂/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D7 #京都篇  二条城/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東本願寺/新幹線商務艙

自由行總整理 #行前規劃篇  關東+關西踩板子 機票/住宿/門票/APP/網路

大阪住宿   #PG黑門公寓飯店  日本大阪難波區 # 平價優質住宿 # CP值超高!!! 臨近黑門市場/道頓崛/心齋橋

京都住宿  #Oto奧托旅館/Oto櫻都 guest house  平價旅館 #近景點-北野滿天宮/平野神社/北野白梅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