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下雨

四月初接續著清明連假  老天爺給了好天氣

因為某些事得到靜宜大學一趟   午後想說趁連假開始前快來辦妥

沒想到抵達時門口交警說今天開始到下周三學校都放假沒人!!!

也太爽了周五就開始放, 都特地下台中了 覺得無功而返有點可惜

回火車站附近然後發現沙鹿這裡有個彩繪村!!!

就在光田醫院對面的巷子內

光田醫院正對面有個停車場   每小時20元

開車來可以將車子停在這 很方便

出停車場後右轉第一個巷子  就是在遠傳和計程車行的這個巷子 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往裡面走一點就會看到第一個指示牌

上面寫的指示牌是彩繪的主題

繼續直走會看到 古時候房子+貓咪 和 迦南水果店

回到標示牌的左手邊巷子走進去

會到新一服裝旗袍以及美仁國小

一開始我以為賣糖葫蘆的阿伯是拿自拍棒 (想說走在時代尖端!!?)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是以前小時候在村子小販或是廟會來賣麥芽糖時手上拿的那支

會發出聲響有點像蟬叫的玩物(但我也不清楚它的正式名稱我問了我爸他也說不出來 可能要問到阿公輩的)

猴~~~偷牽手XDDD

可能遲到了要翻牆

但裡面有教官不曉得他們有沒有注意到

以前的柑仔店!!!! 好懷念!!! 

最後一個壁畫主題三輪車在另一個入口

下面這學生很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或是艋舺的時代

另一個入口進來就是看到這個

美仁里彩繪村裡的壁畫都畫的非常精細!!!  比之前看過的壁畫都還精美!!

雖然範圍不大但也滿推薦來看看的!  就在火車站附近也很方便

彩繪村結束後 發現台中西區有一間抹茶冰品看似很厲害

就在勤美術館那

地址: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附近有停車場,但最近的應該是停在誠品裡 $50 / hr  貴貴der

旁邊就是台中市民廣場  有很多人在這野餐遛狗等等的

再前面一點是台中科博館  所以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遊玩!!

路上也有像弘益大學外的擺攤  畫畫等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長長的人龍  代表你到了(下面這張我是排隊拍的所以是反方向)

原本要內用 我拿到104號  你猜當時幾號?     55號 55號啊!!!!!!!!!!!!!!!   

後來就決定排外帶區了

外帶等大概20號  大約45分鐘有吧 

他們叫號很奇怪 我是232  他從 228開始一路叫到232 (連續)

然後拿單給他後又等了大約15分鐘  (那尬麻不一個一個叫!? 有病啊!?) 當時火氣有點大...

等待的同時可以到後面的勤美術館草皮等待   

也有很多人外帶後在這邊吃歐!

當時剛號在展川島小鳥寫真  (雖然我不曉得他是誰? 上網查也...你們有興趣再自己查查吧)

 

展期是從 2016.4.1 ~2016.5.29 

每張票 NT120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一開始我以為免費入場   科科...然後就看到 售票口 和 相關紀念產品購物區

然後發現有一群人圍在那好像在排隊等待!?   (下圖右下)  

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哪個網路插畫家 ( 掰啾 馬來莫 )等等的

還看了一下長什麼樣子    原來就是跟攝影師本人[川島小鳥]拍照    但我沒興趣就默默飄走了  

逛了這麼一大圈後

第一杯點錯了  以為是霜淇淋 結果是冰沙

沒有好吃所以不做介紹了 第二杯草莓霜淇淋 [山城 盛宴] 吃起來也普通通通通

但網路上評價不錯 ( 我覺得沒有網路上說的好吃  也不值得排那麼久的隊伍)

另外當晚 約莫 19:00左右 三星船屋打來說  

[ 您好 , 104號現在已經快到了 請問還會來嗎? ]  也太久了!!!

我覺得實在沒必要等3~4小時來吃  如果不用等那麼久 大家是可以來試試看啦~

以上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