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介紹竹南有什麼地方可以姊妹聚餐,情人約會的地方

我還真不知道,這次吃過夢新解解推薦的肚臍....

下次我還會再來

肚臍位於竹南火車前站500公尺處

非常容易找到,我從火車站走到肚臍大約只花3分鐘吧

在蜜天下(水果店)的對街,店面不大也容易被忽略耶

但我很喜歡他的擺飾和設計,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這是一樓座位區,有窗邊的吧檯

很有鄉村藝術氣息吧!

還可以電話預約唷

用拍立得裝飾牆面,每個設計都很得我心

下面這是櫃台吧檯工作區

我們這次的位置在二樓

樓上也都坐滿了,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餐具和白開水是自取式,另外小北鼻的座椅也都有喔

還有小朋友的餐具

接下來就是菜單部分,全都是手寫印製非常文藝呢

 

飲料區

正餐飯/麵類

Brunch 早午餐區 有非常多種類可以選  深得我心

可頌

三明治

貝果

瑪芬

鬆餅

他很棒的是套餐附贈的飲料有鮮奶!!!  是鮮奶耶!!!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劣質感XD

餐點上很難選擇,都好想吃  最後選擇了我的愛可頌

我點的是野菜蔬食可頌

他的蔬菜都好好吃,乳酪醬搭蔬菜是絕配

還有他們手製的果醬~~~藍莓和地瓜 超  級  好  吃 !!

夢新解解點的是 貝果藍帶豬排

 吃完又聊了一陣子 很適合約會 家族 姊妹聚會聊整個下午!!XDD

最後附上 張打光亮到不行的難得久久合照

下次再來造訪肚臍!!

有幫助喜歡的話再幫我推一下囉 


[肚臍簡餐咖啡]

價格:$$ 120~400 (不收服務費)

電話:037-474399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華東街5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還是電話確認一下有沒有營業,像12/5~12/6家有喜事休息唷)

禮拜一固定公休日!! 不要白白跑一趟囉 


其他苗栗食記

後龍阿婆炸粿 # 外埔漁港 @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一早起床就為了吃它!!!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 - 頭份店►口感特別的米型麵 ♠ 尚順廣場內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瓦城泰式料理-頭份尚順 ♠ 一級棒的服務品質加上美味餐點 ♤ 吃完一整天心情會很好喔

肚臍 咖啡簡餐♠ 好食推薦 #竹南火車站附近 早午餐/下午茶

Back Cafe 焙 ● 咖啡 ►尚順廣場附近美食 # 好吃早午餐/下午茶 ♥ 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OMAYA春川炒雞 頭份店 #評價極差 ~ 整間店以服務態度差為基準~配上普通味道的餐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食記 #
    全站熱搜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