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越南回來快一個月 

在這天我終於要打開這碗在河內超市買的越南泡麵

正方形 大約10cmX10cm 大小 (小小碗的)

男生吃可能要吃個2碗

打開時完整包裝沒拍到

紙張後面是說明

裡面有1包辣油包 / 1包乾燥蔬菜包 /1 包調味粉

油包我只加了1/3 調味粉加1/2 (吃的時候還是覺得油太多了)

裡面黑黑一顆一顆的我以為是某種香料/調味料 (硬硬的那種)

結果咬起來軟軟的 我猜是圖片中的牛肉

他的麵還有額外的包裝

加熱水等待囉~

越南泡麵跟泰國泡麵一樣

只要是碗裝的裡面都有附叉子! 超級貼心的阿!

等待五分鐘後。。。

開動

 

心得:越南泡麵滿好吃的!!! 很合我胃口

因為上次去泰國一樣買了一碗杯麵...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

但我不愛

去日本去韓國我也有在超商裡買當地杯麵...也都不合胃口

這是第一次合胃口坐飛機來的泡麵XDD

買回台灣才吃的缺點就是好吃沒辦法再多生出幾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