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景安在10月底開了一家海力士

之前沒吃過其他家海力士,既然新開幕就來嘗個鮮/先

就在景安捷運站出來的斜對角(coco飲料)對面

很好吃的鍋燒意麵就在隔壁 (誤重點

進門服務生帶你入座

店裡位置滿多的50個左右吧

選好餐服務生會來幫你點餐  +50 可升等套餐 (點心4選2)

價位 NT 160 ~ 300 算是平價日式  # 不收服務費  

裡面的自助吧 都可以無限享用

2種飲料  /   3種小菜   /   2種湯    餐具紙巾也都是自己來喔

菜單模糊中

因為我沒拍到拉麵頁 借用一下中正店的EDM

我點了 東京醬油拉麵  NT160   

湯的味道我一直覺得很像雞精 ? 但不會難喝辣

肉也滿嫩的 

朋友點里肌豬排咖哩  NT210

擺盤色系我們都覺得很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或地下街餐廳...

同行友人覺得豬排皮炸的太硬了

然後咖哩味很像佛X特咖哩 (還是帶點辣味的那款)

吃的我都覺得還OK 但!!! 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他的餐具感覺清潔很有問題

湯匙 筷子 杯子 都油油的  

一定要在自己用衛生紙洗禮阿!!!

紅茶裝好我一口也沒喝   

這是還沒喝過的樣子!!!  油漬 !!!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這個杯子剛好沒洗乾淨又去裝了一杯

結果都一樣~ 我們裝的3杯都一樣

網路上的評價都滿高的,但這是我來吃並不覺得CP值高啊!!!!

如果因為店的經營不同,就味道來說我會再嘗試其他分店的

但這家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發現是新開的,所以網路還找不到部落格可以做功課

希望提供給想來嘗試的朋友們

以上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