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面 coverphoto.jpg

台北車站又是人稱的補習街,許多學子下課後都會到這繼續奮鬥

所以台北車站週邊美食店家也很多,這次就要來介紹我在北車補習街附近吃到好吃的牛肉麵!

台北地下街Z2出口上來,位於站前新光三越後方的"初面"

初面 (1).jpg

明亮外觀給人一種新穎的感覺,進到店內座位區有一樓及地下一樓

一樓約莫可坐20人,店內裝潢擺設也很舒適,明亮乾淨並且都附有置物籃

初面 (21).jpg

地下室座位數更多,約莫可坐40個位置

而且地下室更加明亮!冷氣也很涼!面對炎炎夏日是很棒的場所!

初面 (16).jpg

初面 (17).jpg

初面 (18).jpg

來看初面菜單吧!**2022.08更新**

初面菜單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牛肉麵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jpg

 

 

簡單菜單,不用猶豫到底要吃什麼

並且初面菜單的點心竟然有薯條!牛肉麵店裡面賣薯條!?超級有特色的!怎麼能不點

在劃記單上填寫完後給櫃檯,等待時間不會很久,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店內飲品都是$15元,飛享茶(檸檬紅茶)、可樂、雪碧,是玻璃瓶裝的這種

初面 (15).jpg

燙青菜 $40 + 溏心蛋 $20

初面 (11).jpg

燙青菜很新鮮,菜葉都是青翠的綠色,口感也是清脆好吃

每餐都要搭配一點綠色蔬菜才營養均衡呀!

溏心蛋也處理的不錯,軟嫩沒話說又不失彈性,作為加點配菜兩樣都很有水準!

金鑽牛滷飯 $50

初面 (3).jpg

牛滷飯上還有酥炸金針菇來增添口感,看到每日限量就該點一下XD (大家是不是都會受到"限量"的迷惑

其實就是滷肉飯,只是肉從豬換成牛,口感上比起普通滷肉飯的多汁滑順,這個比較扎實肉汁油脂較少

吃的到肉的口感原味,跟一般滷肉飯印象大不同,如果肉汁油脂能夠多一點會更棒

松露脆薯 $60 + 肉醬脆薯 $60

初面 (9).jpg

在非美式、義式餐廳可以點到炸薯條的機率已經很小了

竟然在牛肉麵店可以吃到!那還不點一波,幫大家評價一下

薯條偏厚型(我比較愛這種),吃起來不會太油,粉末松露香氣可以,肉醬上還有起司粉很好吃

但肉醬薯條一定要盡快吃完,冷掉薯條軟爛就母湯了,熱熱吃酥脆好吃,兩種口味都不錯,大家可以點點唷!

蕃茄肉醬麵 $80

初面 (5).jpg

蕃茄肉醬的肉醬跟剛剛的肉醬薯條是一樣的豬肉醬,麵條使用拉麵,上面還有附上半顆溏心蛋

麵條口感Q彈有勁很咕溜,味道還不錯蕃茄肉醬溫和滑順,再搭配初面辣椒增添風味!

初面 (34).jpg

初面辣椒點餐時要記得跟店家點唷!辣椒香氣十足辣又不死鹹

只有辣椒拌炒的香味,他們家辣椒真的超級好吃!我們全數人集體想跟店家單買辣椒XDD (可惜沒賣QQ

初面 (35).jpg

另外就是附贈的小菜(涼拌豆干)也超級入味好吃!

不管是豆干還是小黃瓜,不死鹹並且新鮮這小菜也可以直接點一份啊!

初面 (28).jpg

蝦湯鮮蝦麵 $160

初面 (8).jpg

麵類都有附小菜(豆干一碟),麵條可以選擇拉麵或刀削麵,這碗我們選拉麵

裡面有五支蝦及青菜,蝦味很濃郁,喝一口湯友人說:"好蝦"

湯頭看起來清淡,但是味道非常濃郁順口,麵條泡在湯汁裡每一口都吃的到蝦的味道

蝦肉也扎實不是那種軟爛粉粉的蝦子,喜歡海鮮喜歡蝦的朋友別錯過了!

蕃茄牛肉麵 $180

初面 (7).jpg

蕃茄牛肉麵我們選的是刀削麵(感覺牛肉麵就是要搭配刀削麵啊XD)

除了牛肉麵、小菜、辣椒外,有注意到牛肉麵有附一小碟牛肉原汁

自家熬煮的蕃茄湯底建議先品嚐牛肉麵本身的湯之後依照個人喜好在添加牛肉原汁

本身蕃茄湯味道比較清爽甘甜,加入牛肉原汁後~啊唷!

湯頭變得更加濃郁,是超級!燉煮牛肉的精華都在這碟裡

初面 (31).jpg

我個人是加一點點就覺得味道濃郁很多,所以建議大家依照喜好添加唷!

另外牛肉有厚厚的四大塊,每一塊牛肉都是半筋半肉

初面 (13).jpg

刀削麵條口感紮實,彈牙有咬勁~牛肉麵就是要配這種較粗的刀削麵才最對味!

並且刀削麵吸附湯之後入口,濃郁湯頭及Q彈麵條~譜出新鮮美味!

白湯脆雞麵 $160

初面 (6).jpg

一開始我想說脆雞是什麼,原來就是炸雞塊呀!有四大塊金黃酥脆炸雞

對於有這個主餐肉品選項很特別,一般拉麵牛肉麵的配料大多都是泡菜麵裡的燙料

而這個脆雞卻是使用酥炸雞塊做主角

初面 (12).jpg

初面 (30).jpg

各位觀眾!這個脆雞不得了啊!超級好吃!!!根本是被牛肉麵耽誤的炸雞店吧!

雞塊外皮酥脆裡面多汁,肉質軟嫩JUICY!咬一口肉汁都會噴出來~這個要點!!

白湯是蘿蔔雞湯,這個湯也很不得了~比起前面的蕃茄牛肉和蝦湯更加入味濃郁!

整隻雞的精華都在裡面了吧!看似普通無味的白湯~有夠好喝!

選用拉麵麵條也吸附滿滿蘿蔔雞湯湯汁,每口麵都是濃濃的蘿蔔甘甜及雞肉清甜~大推!

初面 (29).jpg

這碗我超愛的!湯頭、麵條、雞肉都完美!哈哈哈 我要再來吃一次!

今天吃的所有餐點我給白湯脆雞第一名!!!

這天在初面吃的餐都有一定的水準,喜好依照個人口味不同而有不同

像我們同行者中有人喜歡牛肉麵有人喜歡蕃茄肉醬麵而我喜歡的是白湯脆雞XD

在台北車站附近空間環境明亮,餐點也好吃價位在北車這黃金地段也OK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原本想點咖哩,結果賣完了QQ 下次會想再去吃吃看他們家咖哩!

推薦給你們唷!

初面 (27).jpg

初面 (32).jpg

【初面 TRUE MAN】

電話:02-2370-670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0號 (台北車站Z區地下街Z2出口/站前新光三越後方)

營業時間:11:00~21:00 (天天營業)

想看更多分享嗎? 別忘了點讚FB / 訂閱Blog / 追蹤IG 唷!

 

IG.jpg  FB.jpg


近期文章還有 (點圖文都可進入文章) 

狂一鍋新莊復興店 ➤ 排隊宵夜名店,來新莊地插旗!晚上10點入場直接送你梅花豬和五股雞腿!現場爆炒曼妙滋味!

狂一鍋新莊復興店 新莊美食 新莊火鍋推薦 肉多多火鍋 樂多多集團 專業噗嚨共MISO吃走 coverphoto.jpg

【毛小孩】西莎狗零食點心 ➤ 日本原裝進口!自然食材,健康美味!添加膠原蛋白營養滿分!日本直送的美味!

西莎狗零食點心 coverphoto.jpg

【台北  中山】汁男炭烤吐司 ➤ 行天宮早午餐推薦!超好吃炒麵,份量滿滿行天宮碳烤土司!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汁男炭烤吐司 coverphoto.jpg

​​​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20

新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1

桃園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399

新竹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5402

苗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08

台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78569

彰化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42811

嘉義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44819

台南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33680

宜蘭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557016

花蓮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958393

高雄食記 : https://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6521384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