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hotoTW.jpg

不用出國台灣就能賞美美的櫻花!台灣從1月底開始到4月全台各地都有櫻花的蹤影

這次趁著週末好天氣到處踩訪賞櫻景點給大家最新情報

選出了前7名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前進台灣櫻花季!

淡水天元宮 (點圖片進介紹)

coverphoto.jpg

天元宮的櫻花有分天壇周圍的吉野櫻和後山的三色櫻

後山的三色櫻每年在一月底時就會開出一片花海囉!

交通資訊 : 捷運搭到淡水站轉搭875號公車到天元宮站下車,淡水捷運站在花季期間也都有專車往返天元宮

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2023天元宮櫻花期 : 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約1月下旬至2月,天壇周圍的吉野櫻約3月至4月

天元宮櫻花 (22).jpg

天元宮.jpg

樂活公園夜櫻季 (點圖片進介紹)

coverphoto.jpg

台北內湖的樂活公園每年都會舉辦夜櫻季,蔓延3公里的櫻花樹有著許多不同品種的櫻花

從1月底開始一直到4月都可以在樂活公園看到,之前2月初時第一區的寒櫻已經悄悄盛開囉!

跟其他賞櫻景點不同的是晚上樂活公園會點燈讓你賞夜櫻唷!

交通資訊 :

1. 文湖線捷運搭到東湖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樂活公園

2. 公車搭53、281、287、630、646、小1、棕19、藍12、藍51,到東湖社區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或是搭203、284、629、677、711、896、903、藍36、棕19、紅2等到東湖國小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3. 搭高鐵來的民眾可從南港高鐵站轉乘捷運或公車203、711、896前往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15弄

樂活夜櫻季時間 : 2023/02/03(五)~02/28(二) 

開幕:待官方公告

東湖樂活公園夜櫻 (11).jpg

陽明山

陽明山.jpg

(圖片來源 : KLOOK)

陽明山也是每年台灣的熱門賞櫻景點,除了陽明山公園外、平菁街42巷、櫻花林也都是賞櫻的好去處

陽明山一日遊把櫻花拍好拍滿!

交通資訊 : 捷運劍潭站下車轉公車303到倫仔尾下車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陽明山花季 : 1月下旬~4月中

KLOOK陽明山半日遊 :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461-yangmingshan-national-park-hot-springs-taipei/?

新店騰龍御櫻

龍騰御櫻.jpg

騰龍御櫻在新店山區,照片是之前2月初前往目前櫻花才剛要開而已

等2月底3月份後山上的櫻花會綻放拍起來更美,不過交通比較不便建議行開車

交通資訊 : 捷運七張站搭社區巴士小11到底站大春山莊 (班次很少要特別注意)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玉山路老泉街26巷

騰龍御櫻花季 : 約莫1月底到4月初  (3月綻放)

泰安派出所櫻花林

泰安警察局 (1).jpg

泰安警察局 (2).jpg

(圖片由友人Zoe提供)

泰安派出所旁200公尺長的路段種了上百株的櫻花

一抬頭就能看到滿天的櫻花讓泰安每年都有眾多人潮前往

一探這櫻花盛開的風采欣賞落櫻繽紛美景

上圖是之前3月2號拍的,所以2月下旬再前往應該比較能看到上圖景致

交通資訊 : 泰安火車站步行約20分鐘

地址 :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7號

泰安櫻花季:2月中旬左右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jpg

(圖片來源 : KLOOK)

武陵農場是中台灣賞櫻第一名的景點,據說是台灣一生必去的賞櫻景點

因為腹地寬敞櫻花盛開時便會呈現整片的粉紅世界美不勝收 

武陵農場.jpg

(圖片來源 : 武陵農場)

地址 :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2號

武陵櫻花季管制日 : 2023年02月07日~02月28日

武陵賞櫻輕鬆遊找KLOOK :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3010-cherry-blossom-wuling-farm-yilan/?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jpg

(圖片來源 : KLOOK)

在櫻花季期間九族文化村有許多活動

櫻花茶會/市集/攝影比賽等等

玩遊樂設施之外還可以搭纜車賞櫻花

在櫻花季期間滿山遍野的櫻花映入眼簾

詳細活動可以參考九族官網 : https://www.nine.com.tw/page/activity/index.aspx?kind=1

交通資訊 :

火車:搭乘台鐵到台中火車站再轉搭南投客運台灣好行6670到九族

高鐵:搭乘高鐵到台中烏日站再轉搭南投客運台灣好行6670到九族

客運:搭乘國光客運到埔里再轉搭南投客運6665、6666、6667到九族

 地址 :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九族櫻花祭 : 2022/02/06~2022/03/06

櫻花開花期 : 八重櫻開花時間約2月上旬、吉野櫻約2月中旬、富士櫻約2月下旬

九族賞櫻輕鬆遊找KLOOK :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3390-formosan-aboriginal-culture-village-day-trip-taichung/?

以上就是幾個我推薦的台灣賞櫻景點拉

疫情進入解封階段,雖然口罩已解禁,但人多的地方還是要注意唷!

想看更多分享嗎? 別忘了點讚FB / 訂閱Blog / 追蹤IG 唷!

 

IG.jpg  FB.jpg


2023賞櫻前線 (點圖文都可進入文章)

【2023淡水天元宮櫻花】賞櫻花季最新情報 ➤ 賞櫻前線交通資訊!北台灣賞櫻熱門景點!三色櫻/吉野櫻花期!

coverphoto.jpg

【2023東湖樂活公園櫻花】賞夜櫻最新情報 ➤ 樂活夜櫻季!3公里多達9種櫻花!北台灣賞櫻熱門景點!

coverphoto.jpg

【2023台灣櫻花季】全台賞櫻景點推薦Top7 ➤ 最新情報!IG櫻花網美照~熱門打卡景點!交通資訊/賞櫻花期一次告訴你!

coverphotoTW.jpg

【2023韓國賞櫻推薦】首爾釜山Top7賞櫻景點 ➤ 櫻花季賞櫻情報!賞櫻花季櫻花預測~交通資訊!

coverphotoKR.jpg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