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

但是現代人很養生

生活習慣口味都變得比較清淡

古早節日的禮盒~鳳梨酥/鳳凰酥/豆沙餅等等的

對現代人來說都太甜了 

一開始接觸到鳳儀的來信找我試試他們家鳳梨酥

((心想 疑接下來是端午節耶怎麼是鳳梨酥XD?  

之後我就上網找資料"鳳儀"鳳梨酥~但是資料超級少

但聯絡時鳳儀團隊就有說他們是新興的鳳梨酥

寄來的名片上也寫說是遵照奶奶的食譜做出來 , 一開始只是做來自己送人

因為反應不錯最後才跟幾位客人合夥的 

總之鳳梨酥就這樣很迅速的寄來了

外盒簡單俐落的設計的確像他們說的看起來有質感   適合送禮

一盒裡面有9個又是長形的盒裝 ; 代表意義是 "天長地久" 

他們除了祝福顧客外還希望送禮人能與對方關係天長地久

鳳儀的製作材料也都清楚的印在名片上面

台灣的鳳梨及冬瓜

加拿大水手牌麵粉

美國的克寧奶粉

紐西蘭的安佳奶油

土雞蛋及台糖砂糖

製作無化學添加物

外觀長的很樸實  看得出是手工製作   ((哈哈不然你想要多華麗

鳳梨酥我用刀子切塊 (可能技術不良吧~狂掉削削了~~~((哈但是其他人好像沒有這個問題? 

吃第一口的時候 ~ 疑? 跟我以為的鳳梨酥不一樣?

鳳梨酸酸甜甜的味道呢?

一開始的味道會是成分的另一個主角 "冬瓜" 

然後咬到最後鳳梨的酸甜味才會出現

也因為這樣 , 舌頭接觸到的第一個味道不會是甜膩

之前我吃鳳梨酥吃一口好吃第二口之後就會覺得很膩

但是鳳儀的鳳梨酥不會

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覺得甜膩噁心  ((這裡值得鼓掌 

上官網看他們的用料照 滿滿的翁來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簡介

鳳儀是用兩種不同品種的鳳梨

細分熟成度再按比例慢慢熬煮12小時

因為目前市面上的內餡 , 都是購買居多 , 吃起來味道大同小異 , 鳳儀內餡全部都是自己製作 , 味道有別於市場

加上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化學添加物等 , 所以吃到的都是食物本身的味道

(( 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是用兩種XD

 這次鳳儀的邀約品嚐

讓我吃到與市面不相同的鳳梨酥  ((不會太甜膩真的是一大優點

因為與市面口味不同(比較沒那麼甜)~所以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唷 !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鳳儀FB : 請點我

訂購網址 :  https://goo.gl/forms/CyeQmenAGd8hK5Tg2

你的LIKE和推文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唷! ^^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