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朵是連鎖的義式餐廳目前已歇業搬家囉2019.05.19

20190513_213426.jpg

這次吃的洋朵第一店呢就位於松江南京8號出口方向的第一飯店旁

從8號出口走到洋朵大約5分鐘左右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一直覺得第一店的外觀有種日式的感覺

櫃台有股童話故事小木屋的FU

旁邊還有沙發等候區

當天我們在進門的第一排 (旁邊看得到人來人往)

我覺得這邊座位的優點是很大  缺點就是光線有點不優

雖然玻璃是外面看不太清楚裡面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店內座位比想像中還多 再往裡面走一點  

會先看到飲料/出餐吧檯

公司 / 學校 大組人馬聚餐 很適合~旁邊圍起來有自己包廂的感覺

每張桌子都已經備好調味料/水杯及水

水很特別除了檸檬片還有小番茄

菜單 (有需要清晰版可以留言給我mail)

桌上還有放特價推薦的餐點

早午餐看起來很不錯 但當天點了義大利麵XD

當天我們都+118 升級套餐 (多了 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沙拉

擺盤還滿好看的  (凱薩醬好吃XD)

我們一人點了一種湯

奶油蘑菇濃湯

法式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滿好喝的  洋蔥的甜味散發在湯裡

朋友的蘑菇濃湯也不錯

麵包

麵包也很鬆軟可口

附餐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  有在水準之上

乳酪蛋黃雞肉義大利麵  $198

疑? 說好的蛋黃呢?  我怎麼沒看到?

結果竟然是扮在麵裡面  

如果沒跟服務生說 要看到完整的蛋黃  他們就會自動幫你拌在麵裡

味道還不錯   口感是稍微有硬度的義大利麵

乳酪青醬義大利麵  $138

果真就跟菜單上的名稱一樣

Only  青醬 撒上些許乳酪  That's all !

味道也是普通  就是一般的青醬義大利麵 

吃到這裡覺得附餐CP值比主餐高

飲料我是點熱水果茶~也好喝

熱熱的水果香氣  不會太甜  溫暖你心

點心

盆栽奶酪

噢~我想吃這個好久了~!!!   從他剛出現在電視上開始就一直想吃吃看

但是也一直沒機會吃到  這次在洋朵吃到了 ((灑花 

上面是很像OREO的餅乾碎片

搭配奶酪好好吃   又不會太甜 

朋友點焦糖烤布蕾

也是好吃 ~ 只是我比較不喜愛 上面的那層糖衣 (單純個人喜好)

吃下來我真的覺得附餐贏過主餐

應該說主餐很普通沒有特色也不會到讓人留下記憶的口味

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也許他們家好吃的是PIZZA? 不曉得  有機會再說吧XD)

當時有抽獎  只要消費滿500可抽一次

當次抽到 ~

但是效期很短   只有1個半月就過期了 (我是10月中去的)

餐點OK辣~ 是空間場地很適合聚餐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洋朵義式廚房(第一店)】

電話 : 02-2571-2638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1:30~22:00

免費WIFI   收一成服務費

電腦版幫我游標往下滑到底 按個推 對我來說就是個很大的肯定唷 ^^  


 附近還有~~~好吃延伸閱讀~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中山 南京復興】北倉洞韓式料理 ➤ 小菜多樣化吃到飽 ~ 豆腐煲湯頭一級棒!豆腐超嫩 !

【中山 南京復興】龍波斯特 - 南京龍江店 lobster.foods ➤ 肥美龍蝦三明治加上活跳跳龍蝦陪你歡樂渡過~

【中山 南京復興】伊森咖啡美食館 ➤ 複合式料理~台式/泰式/義式/日式等等~附近上班族中午好選擇

【中山 松江南京】里山咖啡 ➤ 好吃帕尼尼/咖哩~無限時~免費書籍/漫畫~專業級手工畫作陪著你

【中山 松江南京】儲房咖啡館 ➤ 城市中的小花園 ● 下午茶三明治~上班族放鬆好地點 ● 清新小文青

【松山 南京復興】光合箱子Day Light - 南京店 ➤ 法式吐司超好吃~軟嫩滑順無比搭配奶油蛋一級棒口感~蔬菜豐富多元

【中山 南京復興】La Chambre Cafe 蕾香焙 ➤ 巷子內隱藏版早午餐咖啡店~上班族午餐休閒好去處~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中山 南京復興】東街日式料理 - 龍江店 ➤ 肥美的炙烤鮭魚 ~ 上班族中午也能吃到滿滿海味 ~ 生魚片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20 

新北市其他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