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常常會在通訊軟體上看到朋友去拍一些3D照片

(很納悶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

到澳門前就有先查到澳門大三巴那有個3D美術館附贈蠟像館(就同個地方)

這次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金澳門3D美術館  位置就在澳門大三巴旁邊

票券我是在 KKDAY 買的,選好日期下單(線上刷卡)

大約1~2個工作天 KKDAY會將訂購確認單mail給你 

再把訂單列印下來帶著就可以了 (換票時會把確認單收走)

【金澳門3D美術館】

營業時間 : 09:00 ~ 21:00

售價 : MOP $160  /  約 台幣$660

此次 KKDAY 購入 台幣 $403

(也可以請旅行社代訂)

門口是剛步入中年的李奧納多迎接你  哈哈哈

一樓二樓是3D館

三樓四樓是蠟像館

(很可惜的是我們去時3樓剛好在整修,所以蠟像幾乎都沒有看到)

一二樓我就拍了幾個代表性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哈利波特掃帚配上聖誕老公公?

衝浪的這個我覺得還滿酷的

紙飛機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日為您報導

噢 ~ 還有下面這個  超難爬進去的! 我爬進去剛好卡住 (還出不來) 

不要只設計給瘦子啊!體諒一下我們有肚子的胖子好嗎?

而且這人是誰啊 ! ? 給我帥哥 ! ((敲碗 

沒有帥哥 但是有美女

魔術的這個我也覺得拍起來效果很好

飄在佛祖手中也滿厲害的

還有很奇怪的... 芭蕾?

跟你說  實際上要擺出這姿勢沒那麼容易

為什麼我拍到的照片都是這款? 

也有一些是立體的3D

在二樓門口迎接你的豆豆先生

一二樓3D到此 ~ 裡面還有很多可以拍~ 我只是挑了幾張代表一下

Let's 前進蠟像

但是3樓在整修~~~齁~~~幾乎都在3樓啊 

4樓幾乎沒有什麼

(而且我們參觀時是晚上戶外的參拜觀音啊~愛之屋啊同心鎖根本看不到也沒有燈)

好奇美國隊長為何要放在鐵達尼號的背景裡 

梅西神韻也沒有到位

貝克漢也走鐘  怎麼會這樣 

但下面的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倒是滿像的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

四樓真的沒什麼~我拍幾張就幾乎都拍完了

網路上說在金澳門可以耗上一個半天

我是覺得沒那麼久~ 大概1~1.5小時就結束了 

(喔對 當時整棟裡面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最後讓MJ來Ending吧!

隔天則是來到第二站3D

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3D奇幻世界就在澳門十六浦飯店的3樓  

十六浦飯店外觀跟沊仔區的飯店外觀   比起來就比較樸實點

可以從娛樂場旁邊長長的手扶梯  或  從飯店內搭電梯上3樓

從旁邊的手扶梯進入會經過Bar再從Bar裡面的手扶梯上去

如果是從飯店進入的話~就是搭電梯

當時碰到聖誕節飯店大廳進去就會感受到聖誕氣氛

再從大廳左邊的電梯搭上3樓就到囉

電梯前面就是剛剛的Bar

上3樓候就會看到入口

要先到櫃檯買票  大人/小孩 MOP $88    台幣約$360  

(入住十六浦酒店的話,可憑房號房卡以半價MOP $44 購入)

十六浦3D 有個主題   (2F的3D互動只是一隻恐龍而已)

一開始會先到MJ區   我一樣只挑幾個代表放上來

一起跳吧!

MJ結束後是遠古的侏儸紀恐龍時期

恐龍區比較大一點  

其實3D拍攝場是長這樣  地板上會有最佳拍攝位置給你 

法式風情 就挑一張代表了

接著來到在地的澳門3D區

下面這張是我在十六浦最喜歡的一張  (哈 我的表情超到位)

下面這張賽車的設計不良  很難拍好  都會露出黑邊

下面這三張我也滿喜歡的   (深深覺得澳門文化區拍起來效果卡賀)

大砲台  

澳門旅遊塔

澳門煙火節

浪漫戀人區等下次有伴再來拍了  此區跳過   哈哈

此區大幾乎都是兩個人互動的背景

EX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要放一隻鴕鳥在這 

鴕鳥跟戀人有關? 

最後是 中國文化

差不多就寫到此結束啦

裡面有很多可以拍  但我都只挑幾個重點

等你親自來看看囉!

接著離開後到二樓的互動區 

(只是一隻恐龍而已 然後牆壁上有3D互動投影 工作人員也跟我說2樓沒什麼XD)

恐龍後面就是出口了

出去後會有紀念品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澳門的兩間3D都去過了

金澳門的是樣式比較多   十六浦奇幻世界因為是有主題性的3D    所以樣式比較被侷限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十六浦奇幻的3D

因為拍到較多張滿意的照片 ((哈哈哈

(也可能是因金澳門的蠟像館在維修 所以少了蠟像內容感覺就比較弱)

而且十六浦的工作人員會在裡面悠晃  幫客人拍照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來唷 !  工作人員都會幫你拍  還會幫你僑角度

(但也因當天沒什麼客人  工作人員一直在旁邊晃  讓我們自己拍得有點尷尬 哈哈哈)

要來之前網路上都查不太到澳門3D館的遊記

寫這篇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往下滑還有此次澳門行的文章列表!

幫我點個Like 或 按個推 對我來說就是個很大的肯定鼓勵唷 ^^  

 


澳門自由行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總整理】第一次澳門就上手 ➤ 行前規劃篇 ~ 機票/住宿/網路/交通/玩樂票券/地圖

【遊記】2016澳門馬拉松 D1➤官也街/澳門體育館/新豪影匯 3D蝙蝠俠~魔幻間

【遊記】來去澳門馬拉松D2➤ 馬拉松開跑/新濠影匯8字摩天輪/辦理新濠影匯賭場會員送20HK讓你小試身手

【遊記】來去澳門馬拉松D3➤ 澳門漁人碼頭(去不了羅馬就先來這裡吧)/賽車博物館/澳門旅遊塔/金澳門3D美術館/澳門巴黎人酒店

【澳門自由行】澳門旅遊塔下午茶 ➤ 360度旋轉餐廳 ▪ 含觀光層介紹 ▪ 是否該來笨豬跳了?

【玩樂】金澳門3D美術館 ● 名人蠟像館 VS 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美食】食尚玩家推薦美食➤女媧廟前生滾粥 / 榮記牛雜 / 恆友咖哩魚蛋 好吃到要流眼淚了

【美食】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 黃枝記蝦子撈麵 / 楊六牛雜~全牛 / 榮記荳腐麵食 ~

【美食】保健牛奶公司 VS 義順鮮奶 ➤ 澳門必吃甜點~原味雙皮燉奶/紅豆雙皮燉奶~哪家好吃?~熱的好吃還凍的好吃?

【住宿】金沙城中心喜來登酒店Sheraton➤房間內設施 / 價錢 / 插座 / 貼心服務 ~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