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頂溪有這麼一家超份量的餐點

並且超佛心的店家

離頂溪捷運站約5分鐘

頂溪捷運1號出口後右轉直走過馬路後(轉角是隆美窗簾)

再右轉一次就會看到小北百貨  旁邊巷子就是阿倫了

當天是平日晚上約7點到 裡面客滿

外面扛棒也有清楚的菜單

蜂蜜芥茉豬排  這名詞很吸引人~~~<3

門口玻璃上也都貼滿了點餐注意事項

店內座位約24~26個

我在拍座位的時候有個高中生弟弟看到我拿起相機

就對鏡頭筆了YA  超可愛

後來聽他說 : 既然要拍照 當然要幫我拍好看一點阿XDD

店內不大

進店後先找位置   在吃飯時間通常都要等

之後就到櫃台拿菜單點餐  (藍色箭頭處為菜單)

櫃臺就貼著大大的佛心公告

家裡小朋友只要月考100分就可以憑考券兌換一份$120餐點喔!!! ((是不是超佛心

因為店裡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客人又很多 所以要等一下

點完餐結完帳後,就可以取用湯及飲料

<沒位置的話就要稍等其他客人用完餐囉>

海帶蛋花湯 喝起來還不錯  (BUT調味有點重)

網路上說有很多人愛阿倫的海帶蛋花湯 <應該跟調味重好下飯差不多的意思>

有等候區可以稍座

菜單

還沒進門我就被蜂蜜芥茉豬排的字眼吸引了

當然要點一下

這邊點餐你先選要的餐點再選要什麼樣的醬汁 (咖裡/番茄或是+20改義式肉醬)

原本我要點咖裡的~~ 但是咖哩沒了 (咖哩好像很熱銷~要的話得早點來)

除了點豬排外又點了一份

薯條  $40

看起來很像國小國中時學校附近的早餐速食店所吃到的薯條  (吃起來也像)

蜂蜜芥茉豬排  $140

豬排跟蛋包飯是分開來的~~~

看到兩盤都上桌  我的表情是這樣...

(天阿分量超大  這普通女生根本吃不完!!!! 絕對!!! )

下圖這樣一份$140 光看就飽了

他的蛋包弄得很滑嫩~ 超級好吃!!!  

感覺用舌頭就可以把蛋化開了

好吃的應該就是蛋包了~裡面的飯...

飯吃起來就是番茄醬+米飯   如果單吃不會有吸引人的地方 (不會想吃)

蛋包是好吃的 但是裡面的飯有點令人失望

如果飯能夠處理得更好 這道蛋包飯會更完美

接下來輪到他們家豬排登場了

排是切成薄片 

所以吃起來沒有像我們外面吃豬排的口感

但吃起來還OK不會讓你不想吃

醬料是蜂蜜芥茉          老實說有點不搭

芥末的嗆味跟豬排~~~不~~~搭~~~

下次可以選擇其他口味試試

花生芝麻雙醬雞排  $160

看到這盤一樣我也飽了...   <蛋包飯都一樣所以我就介紹雞排部份囉~~>

超大份量阿!!!!!  不用錢的嗎 

左邊是芝麻醬     右邊是花生醬

芝麻醬吃起來還不錯

花生醬就不得了了XDD

花生醬跟炸物根本是絕配!!!! 哈哈哈

好吃  ! 

雞排也都沒有骨頭也是切成薄片  

所以他們家炸排類給我的感覺比較不像主餐 比較像配菜

整體下來還不錯~但是普通女生絕對吃不完 男生吃完的也沒幾個  (((我很認真!

排類很多人都沒吃完打包XDD

很適合棒球隊的學生來吃 

阿倫蛋包飯價位平凡  份量平凡  可以吃超級飽!!!

PS 他們家雞排和豬排我打包隔天便當加菜~

微波後不會溼軟 很好吃說不定比現做的好吃    ((喂 

要用這個價錢在台北吃到飽應該只有阿倫了  哈哈

以上只是我個人口味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阿倫蛋包飯 】

電話 : 02-8925-0709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5巷1號 (小北百貨旁)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13:00  /  17:00~19:30 (賣完提早收工)  公休日不定期要看粉絲團公告喔 !

FB粉絲團請點我

免費WI-FI    每人低消$70

你的LIKE和推文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唷! ^^


中永和食記延伸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永和 永安市場】源本屋日式車輪餅►城市中的日式小舖 # 新奇口味Oreo/抹茶/起司~與台灣脆皮紅豆餅不同的口感♥

【中和 永安市場】Parco義大利麵 ➤ 四號公園旁美食 @ 加麵不加價~平價不收服務費 ~ Pizza / Pasta /Au Gratin

【永和 頂溪】無框咖啡 Nobox Cafe ➤ 無限時咖啡廳 ▪ 安靜清新 ▪ 空間舒適寬敞 ~ 適合讀書筆電工作者

coverphoto.jpg

永和 頂溪】CHU HUA初花Brunch ➤ 樂華夜市對面好吃早午餐 / 南瓜吐司好鬆軟~

【永和 頂溪】96創意蔬食 ➤ 素食竟然吃的到椒麻雞!? 平價好吃的創意蔬食料理在永和

【永和 頂溪】中田咖哩 ➤ 永和排隊咖哩 ~ 瘋狂歐姆蛋加上酥脆的雞腿排/雞肉咖哩~美味一級棒 !

新北市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

台北市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20 

苗栗縣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0

台中市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785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