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hoto.jpg

這家店吃完太讓我驚艷了 完全不拖稿  吃完回家馬上整理照片XDD

一開始只是想說看看google看有沒有什麼店家可以吃早餐

起床google一直到出發只花了15分鐘不到

(看看多隨興)

我是從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租 U-bike 騎到永和仁愛公園

騎腳踏車的車程約3分鐘  走路要15分鐘

xzxz

從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光南租U-bike

再過馬路從85度C信義路騎到仁愛路左轉(看到COCO左轉)

仁愛路一直騎下去就會看到仁愛公園了

(那邊也有U-bike借還    新北市目前U-bike還是前30分鐘內免費  所以騎車過去不會花到錢喔)

公園外圍就會有豐滿的看版了

豐滿永和店 (50).JPG

豐滿永和店 (19).JPG

完全跟公園融合在一起啊XDD

豐滿永和店 (20).JPG

豐滿永和店 (28).JPG

豐滿內用室外座位室內座位

室外的話 先找到位置再去櫃台點餐 (意思是你要自己眼明手快看到有人要吃完了就去Standby)

室內則是 走進店內跟小姐候位 (客滿時會留電話,等有位置在Call你,等待時間可以先去公園晃晃)

但是如果你有帶寵物的話就只能在室外座位了 (室內禁止寵物)

點餐櫃檯

豐滿永和 (2).jpg

不管室內室外都是要在外面櫃台點餐  (自己拿菜單去付錢點餐喔)

室外區

豐滿永和店 (14).JPG

豐滿永和店 (15).JPG

這天我們是坐室內 (一開始還不知道有室內,因為室外滿了,問店員後才知道有室內)

剛好室內區剛好有空位

豐滿永和店 (11).JPG

因為不收服務費的關係

餐具/紙巾/水 都是在吧檯區的小車車自取

豐滿永和店 (12).JPG

豐滿永和店 (48).JPG

豐滿永和店 (10).JPG

雖然有位置~但是假日人多~等餐的時間也超過30分鐘

所以趕時間的捧由要考量一下喔

每天限量兒童餐

豐滿永和店 (9).JPG

豐滿永和店 (37).JPG

菜單

豐滿永和店 (6).JPG

豐滿永和店 (7).JPG

豐滿永和店 (8).JPG

國王拼盤  $200

內容物 : 法國麵包+德國香腸x2+培根+蛋捲+沙拉+薯條+紅茶

豐滿永和店 (38).JPG

豐滿永和店 (34).JPG

超級豐盛

豐滿永和店 (39).JPG

那個薯條沾黃芥末好吃!!!XD (這道餐唯一我會想吃的)

蛋捲普普,但是裡面有加香菇  有增添點口感/風味

豐滿永和店 (45).JPG

接著要驚艷我的餐點來了

我點的是

咬咬太陽  $85 + 套餐 $49 (套餐的副餐可選沙拉或薯條) 附紅茶

豐滿永和店 (40).JPG

熱紅茶的茶包建議泡一下後就可以拿起來了 (比較不會太苦澀)

豐滿永和店 (33).JPG

沙拉  味道還不錯

但是感覺的出服務生堆疊的隨便 (菜都露出盤子外了)

豐滿永和店 (41).JPG

在我切下去前,完全沒有什麼期待

沒想到第一刀就讓我興奮了 XDDD

豐滿永和店 (42).JPG

天啊我只是輕輕劃一刀  蛋汁就流出來

吐司切起來超級濕軟

外加上面那層蛋+起司?

你看看這個畫面   

豐滿永和店 (43).JPG

吃下去更不得了

太好吃了!!!! 超乎我的預期 !!!!

濕軟的法式吐司

配上外層的起司和內層的火腿半熟蛋

無比的美味啊~~~~~

口感+味道  

可以說是我今年2016到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早午餐

(完全征服我的心和味蕾啊~~~)

豐滿永和店 (44).JPG

大力推薦給喜歡半熟蛋的朋友

絕對豐富你的味蕾

雖然用餐前有發生讓我減分事件

--------------------------------------------------------------------------------------

第一次上餐時,我發現我的餐盤上有一隻螞蟻(感覺是生菜裡的那種小細螞蟻)

當下跟服務生說,她端著盤子進去說換一盤給我

過不久端出來的餐盤(感覺很髒  油啊醬汁啊沾的到處都是)

但也不想再反應(感覺他們並沒有換新的一盤,只是把螞蟻拿掉就端出來了)

後來我覺得我自己把螞蟻挑出來就好惹~~~

--------------------------------------------------------------------------------------

***2018.05.01 更新****

經過快兩年又再來一次豐滿

瑞士起司火腿  $85

豐滿永和店 (1).jpg

因為上一次太喜歡他法式吐司的咬咬太陽了

所以這次一樣是點法式吐司

只是上桌時跟想像中不一樣

看起來就是普通的三明治啊啊啊~~~

吃起來也是法式吐司+火腿和起司乾乾的 

層層分明~沒有融合在一起的口感  不推這個  

朋友點了

綜合起司+炒蛋  $85

豐滿永和店 (2).jpg

豐滿永和店 (4).jpg

綜合起司+炒蛋口感就豐富多了

融化的起司包覆著炒蛋裡面還有菇菇

這個吐司表皮也微烤過

整體來說還不錯 

鮮奶茶  $60

他的鮮奶茶還不錯當天我點了兩杯XDD

豐滿永和店 (5).jpg

第二次來豐滿

餐點失望了些

員工的服務態度依然待加強

讓人覺得好的是地理位置就在仁愛公園內

吃飽後可以在公園散散步聊天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豐滿永和店 (3).jpg

豐滿早午餐-永和店

電話 : 0938-529-838   (2017.06.17更新)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4-1號 (永和仁愛公園 / 距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15分/騎車3分)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08:00~17:00 (每天營業)

有免費WI-FI     免收服務費 

按讚和訂閱不漏好吃好玩消息唷!

 


 近期食記還有~ (點圖文即可進入文章) 

【松山  小巨蛋】鐵人伙房 Waypoint Sante' ➤ 美味健康飲食~空間環境舒適放鬆!內含完整菜單/近松山運動中心

coverphoto.jpg

【中山  中山】GURU HOUSE - 中山店 ➤ 吃飽喝醉!巷弄內美味鐵鍋蛋餅+調酒 ~ 內含完整菜單酒單 !

coverphoto.jpg

【松山  小巨蛋】GB鮮釀餐廳 - 敦北店 ➤ 內含完整菜單~啤酒好喝 !從開胃菜到甜點道道美味 !小巨蛋聚餐好場所!

coverphoto.jpg

新北市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1

台北市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20 

苗栗縣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10

台中市食記 : http://reinmiso.pixnet.net/blog/category/547856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