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是每次要去樂華夜市的必經之路

每次經過裡面都高朋滿座

總是想著哪天我也要來吃  卻從來也沒踏進過

這天終於來吃了!!!!  

離頂溪捷運站也很近從一號出口約400公尺 (中途會經過上次介紹的98日式拉麵)

一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經過兩個馬路就到了 不難找

港島再往前一點就是樂華夜市了

店面外人來人往應該都是要去夜市

港島的外觀是橘色很好認  平日下班吃飯時間也常客滿

 

除了內用外還可帶走  外面有專屬的外帶點餐窗口

店內的座位約40個    有2~4人座的

另外電視下面有白開水需要自取唷 !

剛進店內我就發現柱子上貼著"禁止攝影"的字樣

但網路上明明很多文章呀?  

詢問店員後 店員說可以拍照不用理會牆上的禁止標語

哈哈哈   

菜單  (之前店名叫一哥嗎?)

港島有推薦名單

1.絲襪奶茶

2.冰火菠蘿油

3.XO醬豬扒公仔麵

4.乾炒牛河

前四名我們除了公仔麵外都點了  (但他的價格稍嫌偏高....要找多一點人來吃比較能吃到多種菜色)

絲襪奶茶 $60 (冰/熱)

冰的熱的我們都各點一杯 , 

這個絲襪奶茶雖然甜 但是是順口的 不會咬喉嚨(有些甜的飲料容易咬喉嚨)

好喝

乾炒牛河 $140

這乾炒牛河好好吃喔!!!!  牛肉好嫩不會難咬 味道也炒得剛剛好 !!!

覺得在排行榜只待第四有點小看它了

麻辣蒸肥腸  $80

肥腸端上桌後我大概驚訝3秒之後呆了3秒

這這這超級小~量超級少!!!

長寬應該沒有超過杯墊

實在太震撼了,不得不把小水杯拿來對比

長寬應該差不多 我的手比三  無名指到食指的距離 !

這樣一盤要80塊  超貴!!!!!!!!!

雖然他非常昂貴,但是真的好好吃!!  味道還有口感超級Match 

一點點麻一點點辣加上滷燉透徹的肥腸 ~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我還是會點它XDDD 太好吃了

冰火菠蘿油  $45

吃起來是不錯,但他說是台灣第一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我覺得師大夜市裡的冰火菠蘿包比較好吃)

咖哩魚蛋  $70

咖哩魚蛋份量也是很少

會點它單純是因為感覺是港澳很熱門的小吃

吃起來就跟我想的一樣(很像火鍋料  但是是比較好一點的火鍋料)

吃起來很扎實 咖哩味也有透徹還不錯

法蘭西多士(花生)  $50

這就是這幾年在台灣很火紅的餐點點心

蛋汁油煎吐司加上奶油和糖漿/蜂蜜/花生

(一直很想去的陳根找茶也是這個)

還不錯但是有吃過就不會想再吃了,不讓我驚豔的一道

(個人口味不同囉)

剛剛介紹的幾道,份量實在是很小,原本還擔心我們點太多結果發現根本只是塞牙縫

全部吃完後又加點了滑蛋蝦仁飯(當初想點蝦仁炒飯的,結果店員說蝦仁只有滑蛋飯)

滑蛋蝦仁飯  $130

雖然它看起來很不出色

但前面幾道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所以也認為不出色只是看起來而已

沒想到吃一口 !!!!!  驚覺 !!!!!!!!!!!!!   

它的確不出色....

飯吃起來是炒飯用的米飯(粒粒分明硬硬的)

調味勾芡也很清淡

前面都吃那麼重口味的菜了,最後一道是這個...

米飯和上面調味醬料是分開的

後來我們把剛剛蒸肥腸的醬汁到下去才比較好入口

但是蝦子很飽滿,是好吃的蝦子 (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蝦子飽滿)

終於吃到這家港式茶餐廳,整體上來說是平均值以上

我會想再來的餐廳  

口味都很不錯,但對於吃清淡的朋友可能比較沒那麼好接受

可以來試試看,找多一點人來比較划算,菜色多樣化點

吃完還可以到樂華夜市逛逛

推薦給還沒試過的朋友囉 !

以上


港島 - 港式茶餐廳

電話 : 02-2924-2000

地址 :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0號  (離樂華夜市不到1分鐘)

營業時間 : 12:00~14:30 /  17:30~21:00

每周三公休 (不要撲空囉)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