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左邊 泡菜選手      右邊   大蒜選手

今年四月底的時候去了趟日本

遊記介紹點我  從東京玩到大阪到京都再回到東京

在去之前第一個購物清單就是 【地獄大蒜泡麵】

這包是當初在日本打工渡假的同事寄回來的

雖然我只吃到一口  但就對這個大蒜泡麵念念不忘

去之前打聽也上網查到底要去哪買(上網根本查不到)

到日本之後我走遍了各大便利超商/超市和日本大家愛去的激安殿堂

連路邊的小店面我也進去找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問店員 

店員也只說沒有

從東京問到大阪再問到京都回東京

就是問不出個所以然

一直到回台灣前一天跑去新宿韓國街的激安殿堂

店員才說那是期間限定  現在沒有賣 !!!!!!!!!!!!!!

NO !!!!!!!!!!!!!!!!!

在日本唯一覺得一定要買到的東西竟然買不到Q_Q

當天下著細雨 有股淡淡的哀傷

當天回程時逛了一下7-11 發現同個牌子的泡麵! 暑假期間限定  "泡菜口味"

只買了一份盒裝的

回台灣隔了1個多月的某天  想起有這個東西的存在XDDD

拆開包裝後跟大蒜一樣的介紹 ( 阿就同個牌子咩)

裡面有兩小包  一包是乾燥泡菜  一包是醬包

把熱水加入麵和乾燥泡菜之後悶個3分鐘  (我是用煮的)

煮完後再把水瀝掉 (不要瀝太乾比較好吃)

加入醬包攪拌均勻即可

泡菜起死回生都膨脹起來 (但口感還是不佳 就是乾燥蔬菜)

攪拌完後整碗就都紅通通

(應該要再切個蔥加個蛋之類的比較美觀)

這個牌子的泡麵,麵條本身QQ的 是好吃的 口味上來說

我吃辣的程度是普通人   這個吃起來還好 不會說很辣 (但還是讓我流鼻涕)

吃完 覺得還是那一口的大蒜贏了99.9%(還是根本就比較愛大蒜XD)

這個牌子的大蒜口味真的超級好吃!!!

雖然說我是喜歡大蒜沒錯,但我也喜歡泡菜,所以兩個是站在同個起跑點

現在去日本也還是泡菜口味的  

一般的便利商店裡面就有賣了

沒記錯的話 ¥ 184含稅 (現在推算起來相當60多台幣,超級貴XDDD)

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