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就要回台灣拉~~~

五天時間用飛的一轉眼又過了

今天早上阿堅要帶我們去吃他推薦在地河內人早上會去吃的河粉

就在SOFITEL對面的巷子裡

路程大約5分鐘吧

要過越南的馬路還是讓人膽戰心驚

轉個彎就到了

就是下面這家店,在轉角處(下面這張我是回程拍的)

菜單~ 基本的牛肉河粉3萬越盾,我們就是點這個啦

(其實根本看不懂也無法溝通,就交給在地的阿堅全權處理拉XD)

每張桌上都會有一大碗辣椒和檸檬

點完餐後店員會送上油條

河粉上菜拉~~(我喇過才想到沒拍照,所以拍謝沒完整照)

另外最後一天才向你們介紹 (第五天才有拍到照阿)哈哈

我們越南這五天的導遊-阿堅(是我們這車公認三梯裡面最帥der

這五天阿堅在車上講了很多的關於越南,算是一位經驗非常十足的導遊!

在車上我都會想說~別講了拜託讓我睡覺~~~  哈哈哈

很開心這五天是由阿堅來向我們介紹越南阿,評價給予

河粉結束後阿堅帶一部份的人去喝咖啡

另一部分想先回飯店

我和同事就在附近街道晃晃

然後她要去買河粉對面-阿堅說很好吃的沙威瑪!!!

來越南前網路上說越南的沙威瑪隨便一家隨便好吃

所以來越南我最想吃到的就是路邊賣的沙威瑪啊!!!

但因團體行程都排好了,所以自由活動的時間很少

所以前四天幾乎都沒看到沙威瑪攤販

一份兩萬五越盾 分量很足夠!!! 生菜和肉都給很多

拍得太模糊了

 好  !!!!! 果然越南沙威瑪名不虛傳!!  這個在我排名裡應該是第一名!

越南早上的街道

然後看到一間在做餛飩還是什麼的店

又是一間沙威瑪

上班的車潮阿~

我只是要過個馬路回飯店而已

然後越南的摩托車騎士每個人都練就一身超強的載貨能力

終於回到飯店了  

白天SOFOTEL的門口

介紹一下越南錢幣

1萬塊以上的幣值材質是塑膠的-比較不容易毀損

1萬塊以下的都是紙鈔

領外他們鈔票上都是同一個人-胡志明先生

起身前往機場

越南出境大廳有滿多間店的 ( 雖然沒什麼遊客 )

補充說明一點 :

很多人說越南機場沒有飲水機,入境大廳我是的確沒看到,但出境大廳飲水機喔!!!

小費箱裡面有沒看過的幣值

另外華航的商務艙和豪經艙回程時有拍到分享給各位

商務艙

豪經艙

越南五天就這樣畫下完美ENDING拉

很不想回台灣耶XDD

哈哈哈 這趟旅程留下很好玩的回憶啊!!!

還沒來過越南的捧由~~~ 趕快來體驗越南吧!!!

PS 我表哥之前員工旅遊也是來越南,他說很漂亮但很無聊,這趟我來越南覺得超好玩啊,所以行程要選好啊~~~

希望這幾篇越南介紹有幫助到沒去過的捧由了解越南

下次見拉

 追蹤按讚不錯過每一篇喔!  您的讚和推文是寫文章的動力!

 


此次華儷越南完整版行程

前往第一天傳送門  (越盾兌換) 河內-電瓶車遊36古街-文廟-The Ann Hotel

前往第二天傳送門 下龍灣/驚訝洞/英雄島/快艇穿梭/越南傳統服飾體驗 

前往第三天傳送門 早晨小船遊下龍灣/天堂號氣功/三十六古街/聖約瑟夫大教堂

前往第四天傳送門 奧妙大自然陸龍灣/夜遊河內/田雞火鍋 

前往第五天傳送門 越南人道地早餐/早晨的越南街道/回家囉 ! 

 其他遊記延伸閱讀 (點文字即可進入)

英國 英國才不是美食沙漠

【韓國】 釜山吃海鮮看海景6天5夜

【日本】 京都/大阪/東京9天8夜

【澳門】 馬拉松4天3夜

【越南】 越南一點也不落後~東西超合台灣人口味

【馬祖】 台灣離島超好吃~馬祖好好玩

【金門】 金門古蹟好多~小金門芋頭好好

arrow
arrow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