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也是起了個早,要前往路程需2小時半的陸龍灣

路途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終於在10點多抵達陸龍灣

陸龍灣這邊是划小船帶你穿越大大小小無數個山洞

路線圖

[ RUNNING MAN 134 越南特級 ] ,就是在這邊拍的!!!!!!!

等等待你們看節目中出現的景點

買票進場,他的票券是很像悠遊卡那般

接著進剪票口後四人一艘船

陸龍灣之旅來回約1個半小時,這裡太陽很大很烈沒什麼風

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 雨傘 太陽眼鏡 是必備物品!! ((很熱!!!

還有這邊搭船一定都要穿救生衣喔!

這邊水雖然看起來綠綠的

但水中植物都很清楚!  (還是因為植物綠所以水看起來綠?)

總之就是很清澈!

在越南斗笠也是常見的必備品! 超級好用 實用! 可以堪稱 越南時尚 !!

風景很漂亮  就是躺在大自然懷抱中

划到一半,我們的舵手姊姊手機響了

她接起電話,但我們的船依然在行駛,以下

太酷了!!! 她用腳在划船 !! 還很順耶!!! 哈哈哈

途中碰到一對拍婚紗的佳偶

之後看到第一個RM景點

這就是他們剛到越南的傳送門!!! (((吶喊   (這應該只有RM迷才知道

看到之後超興奮的阿 !!  

哈哈 接下來看到第一個穿山洞了!

第一個山洞是最長的

因為裡面高度很窄,所以對於有些遊客會有壓迫感,但我覺得都是很特別的體驗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山洞裡鐘乳石跟你距離很近

在呼吸的咫尺之間而已

另外穿山洞也是RM他們錄製片段喔!

裡面不太好拍,所以只拍了一點點

穿越第一座山之後第二座接著而來

在裡面常常會因為高度低,所以要低頭

有些低頭程度臉幾乎貼到你的腿

在每個穿山入口都會有標示

標示這個崩康(山洞台語)有多長

再來又是RM景點!! XDD

穿過這個橋之後,舵手哥哥姊姊們都停在這

讓大家拍照? 還是中途休息區?

水裡面的植物近看感覺有點噁心噁心的

最後這個景點 智孝拔出烏龜嘴裡的劍!!! 烏龜就在這拉

上岸後會每人一顆椰子

讓你退火清涼

然後又看到一對拍婚紗的佳偶

在越南這幾天發現這是很常見的

到哪裡都會有拍婚紗的新人

之後前往午餐

在越南牛和羊是很常見的菜餚

河粉基本口味就是牛肉啊!

但也因應不牛旅客,除了牛之外會有雞肉口味!

今天午餐也都超好吃的阿!

每一道菜我們都吃光光

接著就從陸龍灣返回河內

先來個馬殺雞

路看上到 BIG C 耶!!!

在泰國最喜歡逛的地方

在這邊馬殺雞店也滿多的,跟泰國有得比

阿堅說下龍灣那的馬殺雞店更多

一整排都是,河內還沒那麼多

設備感覺比昨晚的好,光椅子就贏了阿

(昨晚跟今天不同家,我比較喜歡今天的,但也有人覺得昨天比較好,所以馬殺雞店要看你幸運不幸運遇到好師傅)

因為裡面都是脫光光圍他們準備的清涼衫,所以我就沒拍了

結束後驅車回飯店享用SOFITEL 一樓自助晚餐

東西很多樣化  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但也有同事覺得SO SO

下面這個現點現煎的牛排,跟期待中不符

甜點很好吃XDD 尤其是那個巧克力蛋糕

現點現煎的牛排好難吃~~~肉好硬,煎的技術待加強

點河粉時他會問你要牛肉還雞肉 (下面這碗是牛肉)

吃完SOFITEL自助餐後沒多久

我們就夜遊河內前往火鍋街,同事削恥昨天沒吃到的火鍋

就是以下這間拉,昨天6個人要進去吃總共40萬越盾

但因為行程都包了所以身上根本沒有多換越盾,結果6人湊不出40萬就又默默走出

所以今天準備足夠40要再一次,就是要吃到就對了XDD

今天我們9個人,想跟店員說我們都吃過了,只要點1鍋40萬

但店員不會講英文,所以溝通上非常困難

PS 這條火鍋街會講英文的店家非~~~~常~~~~~少

突然有個會講英文的路人?

幫我們跟店家溝通,但也得到不太合理的價錢

店員一直說9人 2鍋共100萬!!!

(昨天6人1鍋40萬,今天兩鍋不是應該80萬?)

在外面僵持很久結果又再次的退出

但就在這個同時

有個阿姨? 大嬸? 帶著燦爛的笑容要帶我們去另一家店

在會英文的路人幫助下 

我們說只要1鍋50萬9人一起 

阿姨也笑著說OK

 之後來到這家

老闆來問要什麼樣的鍋 雞肉 魚肉 田雞 ...

OMG 老闆會講英文!!!  哈哈哈

在其他店家田雞鍋要70萬越盾 

再次跟老闆確認田雞 50萬 沒問題後 就點了田雞鍋

上菜囉

先上鍋

田雞他有先炸過

湯頭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很好喝!

還有河粉和泡麵

原本以為一鍋應該很少,所以吃飽來沒問題

結果料超多啊!!!!  還擔心會吃不完!

老闆拿出特別沾醬 這好像東南亞國家常會看到?

金桔+砂糖+辣椒

田雞吃起來跟雞肉很像 另外湯很好喝!!

田雞鍋吃多了會有田雞的習性...

哈哈哈 開玩笑別當真

店門口就這樣很清閒,晚上的河內

下面這家咖啡廳有養一隻很大隻很漂亮的哈士奇

每個人經過都會被牠吸引停留

回飯店後前往20樓的酒吧

選擇戶外的位置 20樓的景色

越南的最後一晚~~~開始不捨啦!!!!!

 追蹤按讚不錯過每一篇喔!  您的讚和推文是寫文章的動力!

 


此次華儷越南完整版行程

前往第一天傳送門  (越盾兌換) 河內-電瓶車遊36古街-文廟-The Ann Hotel

前往第二天傳送門 下龍灣/驚訝洞/英雄島/快艇穿梭/越南傳統服飾體驗 

前往第三天傳送門 早晨小船遊下龍灣/天堂號氣功/三十六古街/聖約瑟夫大教堂

前往第四天傳送門 奧妙大自然陸龍灣/夜遊河內/田雞火鍋 

前往第五天傳送門 越南人道地早餐/早晨的越南街道/回家囉 ! 

 其他遊記延伸閱讀 (點文字即可進入)

英國 英國才不是美食沙漠

【韓國】 釜山吃海鮮看海景6天5夜

【日本】 京都/大阪/東京9天8夜

【澳門】 馬拉松4天3夜

【越南】 越南一點也不落後~東西超合台灣人口味

【馬祖】 台灣離島超好吃~馬祖好好玩

【金門】 金門古蹟好多~小金門芋頭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帶著相機背著包包看世界

Miso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